首页 > 八字

解读八字命理中“岁运并临”,会给人带来什么影响?

八字 04-20
岁,指的是流年;运,指的是大运,岁运并临就是在人的8字命局中,所行大运干支与流年干支相同。如丁酉大运又逢丁酉流年,这1年就叫做岁运并临。

8字命理中的岁运并临很多人都会遇上,也有人1生能遇到两3次。每逢岁运并临,1般都要给人带来至深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应吉应凶10分明显,总会有大事发生。

其原由,是岁运并临之时,相同干支的力量加大,必会打破原命局的平衡,此时将会导致4柱平衡出现较大的变化,所以应吉应凶表现就犹为明显。若岁运为命局所忌则极凶,所喜则极兴,从而产生1系列连锁反应,在现实生活之中就是福祸的具体表现。

0二

“并临”就是1种重复和强化,吉凶要针对每个人的8字具体分析。其吉凶最重要还是要看“喜用神”,岁运并临为吉时应吉,岁运并临为凶时应凶,天干地支分别为吉凶时,会凶中有吉或吉中有凶,也就是岁运并临与其他大运流年的影响与作用并无不同之处。

例如,8字木为喜用神,急需增添木的力量,这时恰好行乙卯大运乙卯流年,因为大运和流年走木旺之势,弥补了8字木的不足,使命局形成了新的平衡与稳定,岁运并临便表现为吉祥;但1般来说,岁运并临为凶灾的情况更多。

某1种5行力量旺上加旺,势必克制或耗泄其它5行,使命局严重的偏枯或5行力量分布不平衡。 Nm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