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字

坎命东四命有什么含义 吉位在哪里

八字 12-08

  命理分为许多方面,对人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也各自不一,依据不一样的运势与运气,用命理来解释的时候还是解释的通的,坎命是东四命里的一种,那么坎命有什么含义呢,东四命是什么呢,吉位又在哪里,看本期八字入门栏目。

  坎命:北、东、东南、南,的方位是吉位。
  说通俗点文章来源:八字网
  吉:北是在你家中你的财位。东边是你的健康位。东南是事业。南是你的老婆位。
  凶:西南,会有灾。西,会有疾病。西北,会有烦恼琐事。东北,会有小人。

  东四命是八宅派风水学中的一个术语,八宅派因应家宅风水将水分成东四命和西四命。东四命指的是震、巽、坎、离四个命卦。
  东四宅和东四命
  八宅派风水把家宅分为,每个户型均分为八个方位即:正东、正南、正西、正 北、东南、西南、西北、东北方向;又分为东四宅和西四宅。
  不同出生人各有自己的最佳生气方,把人按照出生年份(从立春到次年立春)的不同,分为八命,并配之于八卦。震卦、巽卦、离卦、坎卦属东四命,坤卦、兑卦、乾卦、艮卦属西四命。

  东四命者配东四宅,西四命者配西四宅。东四命者不能配西四宅,西四命者不能配东四宅。东西命、宅不能相混。
  东四宅即:震宅、巽宅、离宅、坎宅;
  西四宅即:坤宅、兑宅、乾宅、艮宅。
  东四命:震、巽、坎、离
  1、东方属震,故其五行属木;
  2、东南方属巽,五行属木;
  3、北方属坎,五行属水;
  4、南方属离,五行属火。
  UJ8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UJ8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