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字

戊午日丁巳时出生人,八字运气好不好?

八字 12-12
戊日丁巳时生,印绶、禄位同在时柱上相遇,戊禄在巳,又以丁为印绶,相对巳而言,丁火正处帝旺状态,年月柱中不应有财星、官星,由于遇见官就会损伤禄位,遇见财就会损坏印绶。没有遇上官煞,不行财官运,而是行食神、伤官、印绶运,都是清高尊贵的命。但忌讳和避讳刑冲破害。

戊午日丁巳时生,命柱中没有甲乙卯寅,应以日禄归时格论,况且戊禄在时柱,丁禄在日柱,互换禄位,故此命清高尊贵。如行伤官运、食神、印绶运,吉利。命柱中有甲乙卯寅未字,以官星、印绶为喜用神,也一样显贵。 rL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rL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