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八字

辛酉日壬辰时出生人,八字运气好不好?

八字 12-13
辛日壬辰时生,是暗金沉水底。辛金用丙火为官,任水为伤官,辰为水库,丙火辛金无气,壬水合向。假如年月透出丙火,是伤官见官,刑祸百端,命主为人气高夸大,秀而不实。假如不通月气,无依托的,命主为人反复成败,是医生、占卜、术数技艺之人。命柱中有木火,自身强旺,行东方、南方运,命主贵显。

辛酉日壬辰时生,生于春天,富贵双全。生于夏天,是好命。生于秋天,自身强旺,显贵。生于冬天,不过是一个平民。碰上子月的,辛金长生在子,是学堂星照耀,命主辞章灿烂。碰上年月有火接济的,显贵。碰上甲戌月生,命主官至三品。 ek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ek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