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门

空间能量代码奇门遁甲符号

奇门 11-25
一般某人假如听说你会奇门遁甲,都会觉得很神奇呀?

然后他就会问:你帮我算一卦,算什么事什么事的?

为啥有的人必须要把奇门遁甲与算卦扯上关系呢?

我们看下图:2021年3月31日,14.05分这个时间为例。

这个时间,这一张房屋平面图,的东南西北的方位,对应了奇门遁甲盘上的九宫八卦方位。

那么刚才的这个时间,2021年3月31日14.05分

假如你在家中,在这两个小时(13:00~15:00)以内。你们家正东方就有“生门”的能量。你们家的北方就有“开门”的能量。

假如当时你在户外,那以为中心的东方就有“生门”的能量, 你的北方就有“开门”的能量。

八个门每一个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能量。书上其实讲了,每个八门适合做什么事。

那么奇门遁甲每个九宫格当中,出现的“九星、八门、天干”这类的信息,其实是古人计算、观察、统计出来的一种“空间代码”

这种以特定“文字”为代码的信息表达方式,仅仅两个字。三个字可以表达一个多元化多角度的事物特点。

看上图:这个是我们会电脑的人都知道 的,每个颜色都有编码。

当我们在编辑图片的时候,什么时候用黑色?什么时候用蓝色?什么时候用红色?

当你在图片编辑、设计过程中。你的大脑都提前知道,你娴熟的使用。

奇门遁甲是一种以农历24节气为参照标准的计算方式,主要功能是计算出每个时辰,8个方位空间的特殊磁场。

现在人类的科学研究仪器,从地区的温度、干燥湿润度、空气密度、海拔高度、辐射、甲醛、磁场等都可以检测(就是肉眼不可见,但有确实存在的东西)

奇门遁甲的空间方位、磁场能量,至今仍然没有一种仪器可以精细的去检测出这种无形的东西。

但是流年紫白九星是所有研究玄学的人,公认确定存在的能量。

打比方说2021年流年紫白飞星。

这种无形的磁场能量,在你我他家随时存在,在全村、全市、全国同时存在。确实存在但是却摸 不着看不到 。

而奇门遁甲里面的八门开休生、三奇乙丙丁,属于更细化的吉祥能量。但是我们仍然摸 着看不到 。

真实存在,也公认,但是还没有仪器可以检测生门、死门、休门、景门的能量。

这就说明这个知识比现代科学更超前!未来相信人类也会发现、开发出这种发现它们的仪器。

古人在《烟波钓嫂歌》说了如下几句:

求财宜去生门方、见贵宜去休门方,杜门宜去躲藏,葬猎可去死门方。

其实奇门遁甲本身就已经 帮助你计算出了空间方位的代码,让你“看到”这些代码,让你直接去办事就行了。

为啥很多听说、学习奇门遁甲的人,都是问算得准不准?

人家奇门遁甲这门课程开发者,根本开始就没说用来算啥事!!。他是直接让你拿着就去用。就好像买手机回来就可以打电话, 买衣服回来直接就穿一个道理。

奇门遁甲它当然也可以算卦,算我们生活之中的诸多事情。但算卦的目的还是为了让我们可以通过这个“计算空间代码的仪器”去认识这些“代码”在我们现实世界存在的形式,这些代码怎样影响与作用与影响我们的生活?看不见的无形能量磁场,潜移中影响与作用与影响我们的生存生活!

你认为呢? je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