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奇门

奇门遁甲~手机号码中有“1”对你产生什么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呢?(手机号码对主人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有哪些?)

奇门 11-25
假如一个手机号码中“1”许多,在三个以上,那么号码主就有一下

一,适合当总经理或中层领路人,比较喜欢权利,喜欢别人听他的,领路人能力和策划能力都比较强。

二,在财运方面,进财,守财都比较容易。

三,在情感感情方面,对另一半要求会比较高。

当我们的手机号中超过3个1以后,这样的手机号磁场就会偏执的高,并不适合大大部分人使用,会给使用者带来压力。假如压力较大会形成消极的思想,最终默默无闻,一事无成。

手机号码倒数第五位为“1”,为值符,阳土,在我们手机号码中主要代表我们的一个大环境,上司大领路人,是能得贵遇贵的一个数字,做事有人帮扶,起步平台都要好一些,遇见的人质量高,机会多,但机会能不能把握住、贵人能不能帮得上、高质量平台能不能为你所用等还是需要看后面数字的组合搭配。“1” 就好比是一个领路人者,具有上进心,免费学习奇门遁甲得贵人帮扶之力,起步平台会好,个人创业也易得力,比非“1”的人相对来说更有基础,能力在,好比在冬天比别人多穿了件保暖的衣物;用“1”的人假如后面组合搭配的好,会有大作为,大财源,处理也负责,品质优良,但是缺乏一种随机应变的能力,并且容易思想转不过弯;需要注意和提防:虽有贵人,但贵人不是绝对的,也要看组合,贵人能否使上力。所以在使用这个数字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和提防,好不是绝对的好,坏也不是绝对的坏。

倒数第四位为“1”,天篷星,阳水,凶,主人的性格胆大,好色,聪明,破财,无拘无束,动荡不安,敢作敢为。主要代表黑社会、杀人犯、重大抢劫盗窃犯罪之人、重大贪污犯、贪酒贪色之人、大眼睛之人、高智商犯罪人员、流动性强、阴险狡诈之人等。主破财破耗,花销大,手里留不下钱。

倒数第三位为“1”,休门,阳水,吉,也主聪明,适合做养生休闲娱乐等行业,代表比较懒散,工作和生活比较清闲的人,不擅长处理家务,用这个数字的人遇见问题容易绕走着,事业总处于休息整顿的状态。

最后两位数字为“1”,甲子戊,主现金流,主投资,用此数者多爱投资,投资多,容易重复投资。甲甲比肩,名谓伏吟。遇此,凡事不利,道路闭塞 ,以守为好。

倒数第六位是“1”,为坎卦,坎为水,行险用险,上下卦。象曰:一轮明月照水中,只见影儿不见踪,愚夫当财下去取,摸来摸去一场空。

坎卦代表了‘行险用险’之象,坎卦坎上坎下,为坎宫本位卦。坎为陷入、陷阱,为险难之境。此时应坚持信心,才能豁然贯通。

事业:陷入重重艰难险阻之中,险况丛生。既不得冒险,也不可束手待毙,应以积极态度,努力创造条件,改变处境,化险为夷。务必实心实意,充满信心,不图侥幸,不辞艰险,宜静观待变,运用智慧,突破险境,转危为安。

经商:十分不利,甚至陷入面临破产的境地,但内心应沉着踏实,保持头脑冷静,身陷险境而心不陷,勿轻举妄动,免费学习奇门遁甲先求自保以观变,把握时机以脱险。

求名:不为他人理解,怀才不遇。不可自暴自弃。不改初衷,泰然自若,循序渐进,终可为人理解和发现。

外出:大胆外出,另辟新路,必有所成,且得到他人相助。

婚恋:多遭不利,应冷静分析原因,积极改变自身条件。双方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决策:不幸。然而是转运前的考验。只要能不因困境而失常,且不图侥幸,保持信心,勿自陷险境。镇定自若,不轻举妄动,洞察时机,必可转危为安,成出险之功。

病象:肾,膀胱等泌尿系统疾病,肾冷水泻,消渴症,血液病,出血症,性病,生殖器疾病,中毒,耳病,腰背疾病,心脏病,过于疲劳,渴冷症,拉肚子,水肿症。 s0k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