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爱情风水

家里物品阴气太重 对子女爱情婚姻不利

爱情风水 12-07

  在父母的眼里都希望自己的子女爱情婚姻顺遂美好、工作顺利。假如子女的爱情婚姻长不顺利父母也会从风水上考虑是否是风水的问题,而大大部分都会考虑两口子二人本身的风水,其实二人生活的家中也有风水的讲究,假如家中存在着阴气过重的物品爱情婚姻自然会有影响与作用与影响。
  厨房或灶台在西
  厨房是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家人享受美食的地方,但是假如当家中的正西方位是厨房或灶台时,是很不利两口子情感感情的。最容易有争执、吵架、彼此都很有个性,各不相让的。原因是正西方位属破军星,而厨房或灶台五行属火,火金相克,又金是少女,又是口舌,又代表桃花,因此,是最不利两口子情感感情的。
   阴气重的饰品
  居室的装修有越来越多的花样,每个人也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追求各式各样的家具形状与搭配以及纷繁复杂的格调和物体,致使了家居住宅气场的紊乱,破坏了人与人之间的气场交融,使得两口子双方的磨合更加困难,从而致使家运受到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特别一些物品的阴气过重自然让爱情婚姻不顺利。
  室内布阵与布局
 
 居室室内布阵与布局在风水中也有许多的讲究,对于不同的家庭也有不一样的设计,但是风水中六煞位是对家庭爱情婚姻非常不利的, 假如主卧室在六煞位很容易引起同床异梦,怎么找六煞位呢? 我告诉大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通过大门的方向找方位。 以上列出八张图 ,这么来看: 首先判断你家大门是哪个方位,好比是西北大门,就选择绿色方块的(开西北)图, 然后找到(六煞文曲次凶),假如这个地方是家庭的主卧室,卧室和厨房就非常不妙,需要处理, 方法还是相同的放桃木八卦龙凤镜。8Tu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8Tu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