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

办公室正对楼梯怎么破解 还有哪些煞

许多时候我们除了要注意和提防自己家宅的家宅风水以外也是要注意和提防自己工作的办公室的风水问题的,由于办公室同样是我们经常待的地方,假如风水不佳的话同样会有很大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的。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办公室正对楼梯怎么破解?还有哪些煞?

BV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办公室正对楼梯怎么破解
  办公室正对楼梯是很坏风水,要及时的破解。办公室门正对下楼梯,正好犯冲,本来办公室是聚气、养气之所,如今与楼梯直对,室内之气则在其开闭之间,被其尽数吸去散往他处。破解妙法与破解窍门有:
  在办公室门内放置大叶植物如发财树、金钱树等更可引财入室。
  在门后设置屏风防止财气被吸走。在办公室入口进来一米九处设置一屏风,下设三或六株漂亮的小铁树花盆。
  在办公室门口顶上挂上一专业开光镜,将对面楼梯影射为虚景。
  将门口扩大,做成二个门,以示让有气进,亦有气出,此乃顺也。
  假如是党政或行政办公室,可以暂无论这些东西,只需内部摆设合理,再做个气眼在室内,便可。

BV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还有哪些煞
  门冲煞:其形式指有门从正面、侧面或者后面直冲办公位。其风水后果主要是事业上易遭受他人恶意诽谤,易陷入他人设下的陷阱、圈套,轻则易生是非、重则易吃官司,管理或经济上漏洞较大等。
  无靠煞:其形式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背面直接靠着窗户;另一种是背面是走道或活动场地等。若背面是实墙,但在办公位与背面的实墙之间有同事办公位,此亦为有靠之象。其风水后果是事业上难得遇贵人相助,易招小人、辛苦、压力大等。

BV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压顶煞:其形式是指办公位正好处在房屋的横梁、管道等的正下方。其风水后果是易疲劳、精神不振,麻烦事多,理不清头绪,内心包袱较重,工作任务重,上司比较严厉或易给小鞋穿等。
  面壁煞:其形式顾名思义就是面对墙壁办公。一般来讲,若办公桌在整个办公区域中,办公桌离前面实墙的距离若大于离后面实墙的距离,原则上为犯面壁煞,并且是大得越多,煞气越大。其风水后果是事业发展受阻,易因目光短浅而失误等。

BV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BV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