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

属龙老板办公桌摆放摆列风水正确图解

风水需要结合人们的八字五行进行具体分析,因此是因人而异的。在办公室风水里,老板办公桌的风水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生肖的不同也会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到房间的布阵与布局和摆设。那么属龙老板办公桌应该如何正确摆放摆列风水才好?

VRX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属龙老板办公桌摆放摆列风水正确图解
  生旺的方法:可用黄、白色系的饰品或吉祥物来装饰办公室或办公桌的正西方,多开正西方向的门和窗,多纳兑方之旺气;不适宜放置鱼缸、植物花草之类,以避开水、木与土相克造成财运的流失。
  办公室财位要干净明亮,采光度要够,有些地方可用吉祥物或者大叶子植物(如发财树聚财)需要用暖光灯照射,使其发挥其聚财的影响与作用。再者就是绿色的植物能够舒缓人的心情和视觉,这样可以让属龙的人急躁的性格得以缓解,更能很好的提高工作氛围。
  从玄空风水学角度来看办公室财位又分为当聚财星以及近聚财星和远聚财星,打比方说现在为8运,凡8飞到处,为当旺之星,此处宜布置和布局老板办公桌,9为近聚财星,或者说是偏财,凡9飞到处,宜布置和布局销售经理办公室或办公桌,1为远聚财星,凡1飞到处宜布置和布局销售人员办公桌或办公室。
  办公室风水布阵与布局假如要放财神,财神位必须放在聚财位上,如放错位置,起不到任何影响与作用,甚至会起反影响与作用,鱼缸和财神位忌安放在退财位上,如安在此位上,后果不堪设想 。
  财位上不适宜装镜子,财位忌被柜子压住,或财位上装镜子此乃破财之象。
  摆放摆列门的大小。办公室摆放摆列的大门须比自己对面的门大,由于大则在气势上就赢,小则败。属龙的人宽宏大量,充满生气和力量,这一点在在办公室大门上就能够体现出来了。

VRX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不管男女属龙,最聚财运的方位是正西方。尤其是八白财星飞临的正西方,也就是背后有靠山没有悬空的方位。不但对属龙人有利,即使是其他生肖的人都非常聚财。
  这里属龙的女性朋友,办公桌的摆放摆列位置最好是坐西南朝东北,坐东南朝西北。而属龙的男性朋友,办公桌的摆放摆列位置最好是坐北朝南、坐西朝东。
  属龙的人做事总是充满活力和干劲,因此属龙的办公室的大门必须要比对门办公室门要大,而且要多开正西方向的窗户,多吸取新鲜的空气以催聚财运。

  

VRX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VRX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