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办公室风水

属鸡老板办公室风水座位图解 如何正确摆放摆列

属鸡的人对事业非常看重,非常讲究上进,希望能够在事业上做出一番成就。属鸡人在成为老板之后更是如此,他们还会注重办公室座位的风水问题,只有摆好了才能能够起到好影响与作用的事业的发展。那应该如何样正确摆放摆列?来看看属鸡老板办公室风水座位图解吧。

MQ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属鸡老板办公室风水座位图解 如何正确摆放摆列
  属鸡老板办公桌吉方位:
  乙酉生人:坐东南财神方。
  丁酉生人:坐正西财神方。
  己酉生人:坐正北财神方。
  辛酉生人:坐东南财神方。
  癸酉生人:坐正南财神方。
  家宅凶方:坐东(辰山)向西方。
  家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西向东方。
  办公桌风水是办公室风水主要组成部分,而办公桌方位风水有吉凶之分,属鸡人办公桌凶位是正东方向。

MQ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不同五行属性的属鸡人办公室摆放摆列哪样的风水好
  缺金的属鸡桌上可以摆放摆列铜鸡、铜牛。属鸡的女宝宝子最好摆放摆列个铜葫芦。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个铜钱提高自己的旺运。
  缺水的鸡,必须要坐西北朝东南,桌上可以摆放摆列铜龙、铜猪,水晶猪,水晶龙,可以摆放摆列白玫瑰。给属鸡的出一招,凡是属鸡的鸡男鸡女,在你的办公桌上必须要放一个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里面放一个小金蟾,可保兔年好运。
  缺木的鸡,今年要坐西朝东、坐东南、朝西北,本来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鸡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挂四只毛笔,增添旺运。或者是放四个核桃,经常吃毛梨,可以增补你的运气。
  缺火的鸡,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马、龙头龟,也可以弄一个瓶养一个小龙龟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经常吃红枣,桌上也可以摆放摆列9个红枣。要不就是摆马、摆龙龟,九个红枣。可以来回带着,走的时候装在包里,来的时候再装上,也可以吃掉再买。

  

MQ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MQ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