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厨房风水

把碗打碎了有什么征兆 关于碗的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厨房风水 06-26
碗是我们生活之中常见的东西,是我们吃饭的时候必不可少的物品。几乎是每一天都要用到它,你们有没有遇见过把碗打碎的情况呢?应该或多或少都会有吧,那你知道打碎碗也有风水说法吗?本期网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中午不小心打碎碗的征兆是什么。

jF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把碗打碎了有什么征兆
  中午打破碗的兆头是什么
(1)吐出新事物并拥有新资源。
(2)随隋(断)是安全的,可以打击并解决灾难。
  将碗打碎的解决办法
  用红布或红纸包住破损的碗并将其放在较高的位置。一种是要求我母亲的家人寄十个新碗,并带一些面包,年糕和一种好颜色来使自己好运。许多时候由于洗碗机不舒服而使碗坏了。当碗掉到地上时,他会将人们从想象中拉回。只需用扫帚清洁碎片,将其放入垃圾桶,然后深呼吸即可。

jF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关于碗的一些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从位理学角度看,吃饭时碗自己就裂了,就是位理学上的“外应”,主“动”。除了可能霉运来临,还象征着死去的人回来看了,或者垂危的病人有不祥征兆。因此,朋友们家里有老人的朋友,务必要孝顺老人,否则后果不堪。
  有些人实在需要自己将旧碗“扔掉处理”,建议你必须要用红布包好旧碗才能放心扔掉。不用的碗也是不能乱送人的,除非是寿碗,这个可以送。假如是亲朋好友之间,那么这个旧碗可以送人,这里送给亲朋好友的碗不是寓意完结,而是延续。
  有些朋友还是会继续用破损的碗,一些低档的餐厅,用的多数也是破损了的碗。其实,这是万万不可的事情。碗的破损,寓意你的生意或者工作的“饭碗”不牢靠、不稳定,收入不高甚或有小人挡道,因此谨慎使用破损了的碗。
  

jF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