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厨房风水

碗碎了代表什么会出人命 打破碗时运转是何意

厨房风水 06-26
碗碎了代表什么会出人命?打破碗时运转是何意?大大部分家中的碗碟皆为陶瓷的,比较精致好看,但也易碎易磕碰到,在中国的风水学中处处与我们的生活习性相关,打比方说厨房风水就也有关于碗碟的风水。那么假如不小心把碗打碎了代表了什么呢?

Mk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碗碎了代表什么会出人命
  .在传统的一些民俗中,有的地方说碗碎了是要死人的说法,由于饭碗是吃饭的工具,吃饭的工具都被碎了,也就说明这个人不用吃饭了,也就是传说中的老天爷表示对方的寿命已尽。
  但是现实声中其实还是有许多这种意外发生的,意外就是意外,并不象征着什么。毕竟没有任何的科学根据,所以没有任何的参考价值。
  而且有时候不小心碎掉的东西,也有岁岁平安的说法,总之这么碎掉,可以化解身边的一些不好的事情,能够帮助自己消灾免难。

Mk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打破碗,时运转是何意
  农村俗语“打破碗,时运转”,摔碎碗还是好事,这是不是真的?在农村人的眼里,碗是不能随便打碎的,毕竟它是我们吃饭中所必备的东西,假如将自己的饭碗给打破了,那生活将会变得没有什么依靠。
  但过去农村人却认为碗碎了并不是一个坏的事情。假如此时的运气非常非常的好,事业上一直都在巅峰,那碗破了也就象征着事业亏损,由于长期高高在上的体验感觉,这些人接受不了落差,没有什么斗志。
  而那些运气不好的人,一直处处碰壁,碗破损了象征着再次失败。但这些人却能够在失败中寻找成功的道路,能够更好的成长成才。

Mk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不同人打碎碗有何意义
  女人打碎碗
  女人打碎碗象征着你心爱之人也在对你慢慢有回应或者说他们已经准备好要向你求婚了,又或者说你们的身体会一直健康平安,只要在出行的时候遵守交通规则并且注意和提防定期检查身体就行了。
  男人打碎碗
  而男人打碎碗给人一种不破不立的体验感觉,也就是在告诉你,你在工作上可以豁出去一把,这样可能会给你很大的收获。打比方说说你们公司正有升职加薪的名额,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毛遂自荐试试看,不出意外的话,你们一定会收获到你们想要的答案。
  

Mk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