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厨房风水

碗打碎了3个表示着什么 关于碗的风水有什么

厨房风水 06-29
碗打碎了3个表示着什么?关于碗的风水有什么?中国的风水学说博大精深,通过方位,还有五行可以帮助人提升运势与运气,聚气聚财,风水学过了这么多年还是有很多人信奉,而其实风水学也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那么关于碗的风水说法有什么呢?

rT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碗打碎了3个表示着什么
  西方民俗
  西方人认为碗是最重要的东西。无意中打破了碗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假如在聚餐时打破了碗,认为会给所有来客带来幸福。特别是在婚礼时,要有意或者无意打破碗。
  我国民俗
  寓意:
  (1)吐故纳新,有新的财源。
  (2)岁岁(碎碎)平安,化解、化解凶灾。

rT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关于碗的风水有什么
  风水碗
  所谓风水碗,是指不用来盛饭用,而是用来调理风水用的碗。假如觉得自己最近财运不利,或者诸事不顺,那么,你可以在自己家里或者办公室摆放摆列风水碗。用适合自己命理五行的碗,打比方说陶瓷碗、铜碗、木碗等等,盛上阴阳水或者安忍水,再在水里放几枚硬币,装水的碗里放硬币是指金生水,水聚财。能够起到聚财的影响与作用。
  为何使用破损的碗
  在某种特定的情况下,需要使用破损了的碗。打比方说,在中国北方,每当白事的时候,总是要用一个破碗盛满碗的饭,然后在上边插上不灭香,放在灵前。这是为了让死去的人清楚明白,这个碗永久都不用了,为了表示怀念的意思。
  旧碗不能随便扔
  不管新旧,「饭碗」寓意是你的工作、职业或是生意,假如你把“饭碗”扔了,也就象征着你把工作、生意扔掉了。所以旧碗不可随便扔。既然这样,那么不用的碗怎样处理?建议用红布包好旧碗才能放心扔掉。而且除非是寿碗,否则碗是不能随便送人的。

rT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打碎碗要怎么做
  当碗被打碎时喊几声“岁岁平安”,这只是通用的做法,在这里提醒朋友们,某种情况下,打碎碗有某种肯定是寓意和预兆的。在特定的节气,打比方说春节,碎了的碗也需用红布或纸包着扔掉。
  吃饭的碗突然开裂
  某老板在某五星饭店请客吃饭,突然自己手中的碗裂开两半,顿时吓得面如土色;尽管饭店经理赔不是,免单,还是让这位老板吓得半死。事后,这位国内还算知名的老板官司缠身……
  从位理学角度看,吃饭时碗自己就裂了,就是位理学上的“外应”,主“动”。除了可能霉运来临,还象征着死去的人回来看了,或者垂危的病人有不祥预兆。因此,朋友们家里有老人的朋友,务必要孝顺老人,否则后果不堪。

rT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