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厨房风水

摔碎杯子象征着什么 关于餐具的风水

厨房风水 07-01
摔碎杯子象征着什么?关于餐具的风水?中国的餐具大多都是碗筷为主,而由于民以食为天,所以在餐具这方面也是有着许多的风水讲究,每一种都有好的寓意含义或不好的寓意含义,那么摔碎了杯子会代表了什么呢?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餐具风水。

0w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摔碎杯子象征着什么
  关系完结
  假如自己打碎了他人送的杯子,那接下来自己和对方的关系就会面临危机危难,甚至会有很大的可能关系终结。所以假如爱人之间互相送东西的话,最好就是不要送杯子,毕竟谁也不知道接下来杯子会不会被摔碎,假如摔碎了可是会搞得关系也破碎的。
  杯子挡灾
  在风水上看来,假如自己无缘无故打碎了杯子,那很大的可能性是,你即将遇见意外,甚至有可能遇见灾难,而这个杯子被打碎了,事实上就是为你挡灾了。而之后自己也许还会遇见下一次的灾难,所以打碎杯子之后,必须要注意和提防一下。

0w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近期将会有意外发生
  打碎了杯子,象征着最近有意外发生。虽然打碎了杯子是代表了杯子挡了一次灾,但是也不代表自己就此安全了,由于接下来也许会有第二次灾难、第三次灾难甚至更多的,而自己不可能每一次都能够挡灾,所以就迟早有可能会遇见灾难。
  关于餐具的风水
  吃饭时断筷子,不祥之兆!属凶。
  筷子本是一对儿,和人一样。这表示着家庭要出现病人或死者。解;把断了的筷子从断口接上,用一片木片在一侧紧贴,另一侧用另一只筷子(和那只一对的那只)紧贴,然后用白布条包裹起来(密封,切误打死结)带去三岔路口点燃(最好带几张冥币)在未来两个月内多加注意和提防,危险地带要多加注意和提防安全。

0w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筷子落地
  旧时,筷子落地也是失礼的行为,被称为“落地惊神”。人们认为,筷子落地会惊动安眠于地下的祖先,是不孝之举,因此,一旦筷子落地,不能马上捡起来,而是要用落地的筷子在地上画个“十”字,同时嘴里要喃喃地说些求先人谅解的话。
  不过,日常生活之中,筷子意外掉落也是难避的事,所以,渐渐地,人们对“落地惊神”这一忌讳和避讳与禁忌有了宽容之心,有些地方甚至巧妙地将其转化为吉祥之意以讨口彩。
  杯子突然碎了
  假如杯子是在没有外力影响与作用的前提下,莫名其妙碎裂,这可能就不是很好的预兆了。家宅的老人,要注意和提防身体健康,预防大病发生。年轻人要注意和提防事业,踏实努力工作,防止丢掉饭碗。小朋友要乖乖听家长的话,不要太过叛逆,更不能离家出走或者是随意和陌生人搭讪,否则都有可能引发严重的后果。

0ww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