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房屋风水

风水琉璃葫芦选择什么颜色最好?

房屋风水 04-15
风水琉璃葫芦这种东西,是调节风水布阵与布局的,倘若不懂怎样设计风水布阵与布局可以用风水琉璃葫芦代替。在选择风水琉璃葫芦的时候,看准需求,再选择颜色,这样搭配最好。
一、卧室:红色最好
如果是在卧室里面摆放摆列风水琉璃葫芦,当然最好选择红色了。不管是新婚两口子,还是老夫老妻,在这里摆放摆列风水琉璃葫芦,红色的,更能促进彼此情感感情融洽,还能进一步增进财运的提升,让两个人的财富积累变得更有效率,也会有各种额外收入出现!
二、客厅:绿色最好
在客厅里面摆放摆列风水琉璃葫芦,一定要当心外界风水对葫芦的干扰,而在客厅里面摆放摆列绿色的,显然可以促进客厅的风水净化,并进一步提升客厅的风水档次,即使外界风水环境不是很好,有它存在,就可以让客厅的风水变得有灵性、有活力!
三、厨房:黑色最好
厨房,本身为火气之所,在这里的摆放摆列的风水琉璃葫芦,一定要注意和提防,不能太过花哨,以黑色的风水琉璃葫芦最好。这种颜色的风水琉璃葫芦,可以吸收厨房多余的火气,让居家风水变得更平静,不至于大起大落,让家人的健康受到威胁。
四、次卧:白色最好
家中的次卧,一般是给孩子睡的,选择白色的风水琉璃葫芦放在里面,可以直接促进孩子的精力集中,能够起到好影响与作用的孩子的学习风水稳固,更能够起到好影响与作用的孩子的学习效率直接上升。在关键的学习阶段,也会助他们一臂之力。白色的风水琉璃葫芦,还更能够起到好影响与作用的提升卧室睡房的灵气!
五、餐厅:黄色最好
餐厅是一家人聚餐的地方,而摆放摆列黄色的风水琉璃葫芦,显然可以直接促进餐厅的风水进一步升级,让餐厅的风水品质直接上升到全新的地步。黄色,作为一种富贵典雅的颜色,还能够起到好影响与作用的增进家人之间的情感感情风水,让一家人之间变得更融洽!NM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风水琉璃葫芦怎么选择,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如果是以上这些场所需要,最好按不同的场合来进行选择,否则,选错了,反而会适得其反,造成某些不该发生的惨剧!

来源:玄空网NM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