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房屋风水

在厨房的西北方挂葫芦有化解的效果吗?

房屋风水 04-15
一个人的运势与运气除了受到手相、面相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之外,家居住宅的布置和布局和格局亦会对人们有着10分重要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当家居住宅的格局或者布置和布局有着10分不恰当的地方的时候,我们应该及时地寻求恰当的化解方法与化解窍门。
一、厨房在西北角的危害
厨房在西北角是风水的大忌,为大凶。若是在西北角有厨房,从风水学上来分析,又叫做“火烧天门”,寓意着家里口角不断,男主人事业不顺、财运不佳;女主人则身体虚弱,甚至有可能难以怀胎。实则破财损丁之凶,
二、葫芦的功效众多
葫芦是传统的吉祥物之一,人们常常把葫芦悬挂在不同的位置上,以达到辟邪、招宝的影响与作用。也有些人会佩戴在身上,起到化病、增添身体健康的影响与作用。因此,葫芦对于厨房在西北角的这一种大凶,也有着10分强的化解影响与作用。
三、把葫芦挂放在床头增进两口子情感感情
把葫芦挂放在床头能够有效的化解家里口角不断、以及难以怀胎的厄运。把葫芦挂放在床头,能够增进两口子情感感情,促进家庭和睦。若是能够摆放摆列一只铜制的葫芦,更是能够加倍地增添人丁兴旺,进而消除厨房在西北角所带来的克丁的灾难。
四、将葫芦佩戴身上化解病痛
葫芦本身是10分正气的一种吉祥物,若是随身佩戴一个葫芦的饰品,能够有效地起到化病的功效。厨房在西北角,对于女主人的身体影响与作用与影响是最大的,因此女主人一定要谨记佩戴葫芦,以此达到化除病痛的功效。
五、葫芦不要摆放摆列在正对门口位置
虽说葫芦有着10分多好的功效,但是使用葫芦也有一些需要注意和提防的忌讳和避讳与禁忌之处。其中最为关键的是葫芦一定不能够摆放摆列在正对门口的位置。否则,非但本身的化解功效消失,甚至还会给家里带来一些邪气。因此我们在摆放摆列葫芦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正对门口的位置,不然就适得其反了。

来源:玄空网Bo6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葫芦 厨房 葫芦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