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家里摆放摆列陶瓷葫芦好吗_葫芦,陶瓷,摆放,家中

风水摆件 06-11

葫芦是风水学中常用之物,效果好,威力大,影响与作用奇特,它有两个重要的影响与作用,一是医病,二是化煞收邪。《飞星赋》曰:“7有葫芦之异,医卜兴家。”7为兑卦,假如这个方位有山如葫芦状,为葫芦砂,主人在医卜星相方面有很高的学术和发展。在洛书里兑卦在西方。
葫芦主医卜星相,假如有人是从事这个方面职业的,在家里葫芦挂,则对事业和学术有利。 在《鲁班寸白薄》中有此诗:墙头梁上画葫芦,9流3教用功夫,凡往人家皆异术,医卜星相往来多。除此之外 ,葫芦还是一件神秘之物,可以降妖除怪,阻挡任何煞气,特别是铜葫芦化煞效果最好。
在风水学上,最令人运滞及给人带来疾病的星曜,都是五行属于土的五黄煞,而铜葫芦便有破解土煞的功能。其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铜葫芦可以泄土之气,二是有两个圆形的身,圆形属金,亦可以泄土之气,3是葫芦嘴窄身宽,所收煞气易入难出,有收煞的影响与作用。在使用时要配合年命方位,选好时日其化煞的功能是非同凡响的。

一、作为风水用品的葫芦:
不管他是植物的葫芦还是铜葫芦都是有其效果的。但是一定是要排测你的命理和查勘你的屋宅位理后才能决定怎样请,请哪种葫芦、摆放摆列在什么地方。至于从风水大师手中请到葫芦是比自己从市场请效果好,那也要分析。
风水强调气场、磁场,气场、磁场强弱和大小,这要视大师功底怎样。长其从事风水职业的大师,本身就带着一种能量。打比方说杀猪的人,屠夫,他所带的能量,就是凶气,猪狗见了就害怕;佛道之人,全身都是慈善的能量,所以人到哪里人都喜欢接近。风水师也是如此,经常做风水,与当方土地打交道,他改变了当方土地环境,这本是他命中带的职业,“土地”对他也无奈,这就是他的气场。清楚明白了这个道理,你就会知晓风水用品是自己去市场请好还是请风水大师请好了。

2、天然葫芦化煞:
葫芦也是一种常见的风水用品,因为葫芦的曲线形状和太极阴阳分界线相近,在内里并有隔绝气场的功能,而且外形嘴小肚大,能将好的气场收纳为己有,也可以将坏的气场吸收殆尽。使用铜制的葫芦和天然干晒的葫芦瓜,分别会有两种不同的效用,前者用以保健康,后者用作化煞。9宫飞星中的五黄星和二黑星等都和疾病有极大关系,它们五行都是属土。因为铜器有破解土煞的功效,而葫芦是盛载灵丹妙药的法器,能吸取秽煞之气,所以在床头、房门上、厨房灶头附近或在疾病有关的飞星方位(2008年二黑在西北方,五黄在正南方)挂上铜制的葫芦,Xfr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Xfr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葫芦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