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女人不能戴雷击木吗 戴雷击木的寓意

风水摆件 10-29
对于没有听说过雷击木的朋友来说,可能并知道这是哪些东西。其实从字面意思上就能很好地理解,雷击木就是指被雷电击中过后的树木,不过需要注意和提防的一点是还能继续生长的树木。在民间,人们很喜欢佩戴雷击木制作的饰品,但是对于适宜佩戴的人群是有讲究的。那么女人不能戴雷击木吗?戴雷击木的寓意是什么?

58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女人不能戴雷击木吗
  佩戴雷击木并不是依靠性别来分类的,而是依据命格来分析的。
  运格暗淡的人不适合佩戴雷击木。
  雷击木乃雷雨天气天雷所击中之木,乃阳火之纯,佩戴雷击木乃阳气之纯,运格暗淡之人不适宜佩戴,乃相冲之属,损气之运。运格暗淡之人不适宜佩戴雷击木,雷击木乃阳火之物,运格暗淡之人佩戴此物损伤运势与运气,凋敝相伴,两相对冲,风格难宁,家宅苦闷。
  五行属水的人不适合佩戴雷击木。
  五行属水之人不适宜佩戴,气运难宁,藏风聚气岂能如愿。缺乏进展,外邪入侵,难以奋发,身体孱弱诸事凋敝,人理不和,难有进展之运。
  佩戴首饰风水物应注意和提防自身运格,五行相合,方可佩戴,否则恐有坎坷之运,难以融合,反受其害。
  因此,女人能不能佩戴雷击木需要依据以上情况来进行具体分析。

58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戴雷击木的寓意
  在民间,被雷击过的树木称雷击木,老百姓普遍认为雷击木是上天雷电所劈开,鬼魂深惧之,是最有力度的避邪法物。因为雷公电母封杀灵体的信息残留在雷击木上,对灵体极具震慑力,可以做为家里的镇宅法物。因为雷已经把鬼怪邪魔都从这棵树上驱走了,其他鬼祟再见到这棵树木,也不敢接近它了。
  在民间常用绳穿起一块雷击木,戴在小孩手腕上或者挂在脖子上,认为这样孩子就不会“着东西”,并且好养活。

58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佩戴雷击木的注意和提防问题与事项
  不能有损毁
  在佩戴雷击木的时候要避开木材损毁,不能出现裂缝等情况,这对风水是十分不利的。假如我们发现雷击木首饰出现损毁现象,那么就不要继续佩戴了,最好将木材收好妥善处理掉。
  不能染上脏污
  当我们在佩戴雷击木的时候,必须要避开脏污的情况发生。雷击木是一种阳气非常重的化煞驱邪的风水木材,人们将它制作成手串、手镯等等首饰佩戴在身上,需要时时刻刻保证其干净整洁,这样才能发挥风水影响与作用。假如雷击木首饰变得肮脏不堪,不仅无法发挥风水影响与作用,反而会给我们招来霉运。

  

58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58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