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脖子戴的玉突然掉下来有什么讲究吗

风水摆件 11-13
不少人都有戴玉的习惯,有些可能是长辈从小就让自己戴着的,有些可能是自己喜欢所以戴着的,而戴玉的人大大部分野都有听说过玉可以养人,是灵物,所以假如突然断掉的话肯定是不同寻常的。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脖子戴的玉突然掉下来有什么讲究吗?

l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脖子戴的玉突然掉下来有什么讲究吗
  脖子戴的玉突然掉下来一般在民间有种说法是代表是有凶兆的,但这一般是针对于新戴的玉,而且是自身品德不佳造成的,还有一种老玉突然掉下来的则可能是在挡灾,当然还有种可能就是只是绳子的质量问题。
  凶兆:佩戴新玉时都会有一段磨合期,玉坠也会慢慢地受人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同理,人也会受到玉的反馈。假如佩戴者是个善人,经常做好事,积善德,那么玉坠上面就会积攒到正能量,自然也会保人平安。但假如你佩戴玉坠后,并不注重自己的言行,做事也很缺德的话,那么这块玉坠上的戾气就会很重,一旦掉落,反而容容易招到不吉,是大凶之兆哦。
  挡灾:假如这块玉坠你已经佩戴超过三年,突然间掉地碎了,那么很可能就是它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保护了你。由于老话里说,玉碎挡灾。
  还有一种则可能是由于绳子的质量问题,更换一根新的绳子就好了。

l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要怎么处理
  应该用一块红布或者红纸把碎玉包起来埋葬,这个过程叫做“葬玉”。假如没有地方埋,你也可以将它小心收在盒子里保存。
  一般玉石掉在地上,即使没有摔得粉身碎骨,也或多或少会有些许裂纹存在了,很多人看见这样的玉佩,就想着不好看丢了算了。但玉碎是为了挡灾,为了守护自己的主人,但它依然还有自己的灵气在,随手一扔可能扔的就是你积攒多年的运道。这样的处理是非常不可取的。
  还有些人看着种水尚好的玉坠,觉得丢了可惜就继续佩戴,其实这也是不对的。假如继续佩戴碎了的玉石,一方面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美观,很容易使人看到碎裂的玉佩。其次,由于玉佩是贴身佩戴,因此破损处就很容易刮伤皮肤。再者,玉碎就是为了挡灾,假如继续佩戴,就很容易再沾惹上挡掉的坏运气,反而不好。

l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llf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