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关公刀朝哪个方位招财 有什么说法

风水摆件 11-14
关公不仅是震古烁今的虎将,死后更是被列为财部正神是武财神之一,另一名为赵公明。按照传统的风水学说法,关公刀的朝向是关乎财运的,那么,关公刀朝哪个方位招财有什么说法呢?本期的风水学栏目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

2G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关公刀朝哪个方位招财

一般认为,武财神如关公或赵公明,要面对大门屋外,既可招财,又可镇宅保平安,当可平安是福,财源广进。

2G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关公刀的朝向的有什么说法

说到关公相信大家也都是会想到关羽的,关羽就是关公,在三国中也是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的,而关公现在更多的也是成为了我们所供奉的神像。
关公像也被摆放在家中当做财神像,朝夕上香供奉,求取好运,财源广进,家肥屋阔。也可以为公司专用守财之吉祥物法器雕像。请勿正对主卧室大门。
由于,现在不少的朋友的家中也是有关公神像的存在,所以关公刀的朝向也是成为了非常重要的问题了。

2G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现在的关公像有两种,一种刀尖向上,另一种是刀尖向下。刀尖向上的含义预示关公的忠义之心,向下预示的含义就是进财,这两种必须要分清楚。在摆放摆列关公像时,还有一个忌讳和避讳,由于关公是一个猛将,杀过的人许多,杀气重,所以不能放置在有孕妇的房间里面,以免不吉利。

2G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2GC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