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玉不能一带一摘是为啥 玉会认主吗

风水摆件 11-17
基本上大家都有听说过长期戴玉是对人有好处的,玉不但能养人,还能辟邪保平安,所以很多人有条件的话都会选择戴块玉,但戴着玉有时候又有些不方便就会想摘掉,但玉是不能一带一摘的,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玉不能一带一摘是为啥?玉会认主吗?

7sR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玉不能一带一摘是为啥
  现代研究表明,玉石有神奇的生、化和物理特性,经过打磨的玉石会将效能积聚,形成一个电磁场,佩戴在身上,能与人体发生谐振,从而促进人体机能的协调运转。生、化、物理研究表明,玉石含十多种微量元素,如金、银、硅、锌、铁、硒、镁、锰……等等。经常佩戴、把玩、使用玉器,这些微量元素可以通过皮肤和穴位的浸润,进入人体,同时摩擦产生的电磁效应也与人体谐振,从而达到调节人体机能,促进健康的目的。
  像我们平时戴在身上的东西,有时候洗澡洗衣服会觉得很麻烦,所以常常这个时候我们就会把它摘下来。其实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我们都知道玉它本身有着养人的效果,当你佩戴一段时间,玉与你之间就会有着互相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的影响与作用,所以一旦戴上了就不要随便摘下来。像戴玉的话本身对我们身体就有这好处,同时还有做消灾祸的说法,所以对于戴玉的话,我们不要轻易带,一旦带上了的话就不要轻易取下来。

7sR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玉会认主吗
  玉与人接触时间久了,就会慢慢的受人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而人也会受玉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假如佩带者是个善人,那么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恶人的话,则玉的戾气就会很重,反而会招祸。
  一块玉佩戴在身上,久而久之会发生一些变化,例如更加温润、通透,同时玉原先的纹理也会发生形状与色彩上的变化。因此,古人认为玉会认主人,跟了主人就会变得更美,又名“人养玉”。
  随身佩戴的玉,时间久了会变得更美。整块玉会变得更加灵透漂亮,这就代表玉认主了。
  而认主之后的玉是会护主的,古人认为玉石在黑暗中会发出光,可以起到辟邪、吉祥的影响与作用。假如身上佩戴的玉饰摔破了,民间的说法就是玉饰挡灾了,尤其是手镯,摔倒的时候经常会把玉镯磕碎了,这时候人安然无恙,就是玉有了灵性,保护了主人。
  
  

7sR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7sR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