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女人佩戴貔貅好吗 佩戴貔貅有什么说法

风水摆件 11-19
  我们都知道貔貅是中国古时候传说中的神兽,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貔貅来当佩戴的饰品,由于貔貅是有招财辟邪的功能,但在风水中关于饰品的佩戴都是由许多讲究的,一个不小心很有可能不但没能招来好运,反而会伤害到自己。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女人佩戴貔貅好吗?佩戴貔貅有什么说法?

e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女人佩戴貔貅好吗
  貔貅,为古时候五大瑞兽之一,称为招财神兽,作为佩戴饰物自然是好的。在风水上的影响与作用,一在镇宅辟邪,可令家运转好,好运加强,赶走邪气,有镇宅之功效,成为家宅的守护神,保合家平安。由于貔貅是以金银财宝为食,而且只吃不拉,肚子是个聚财囊,寓意财源滚滚、招财进宝;二有趋财聚财的影响与作用,除助偏财之外,对正财也有帮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里。

e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佩戴貔貅有什么说法
  忌随意丢弃
  貔貅是具有灵性的,在奉请回专业开光貔貅之后必须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貔貅。在日常佩戴时,不能想戴就戴,不想戴就随便乱放。由于貔貅是具备灵性的吉祥物,对待吉祥物要怀着一颗敬畏之心,不能随意放置。假如不方便佩戴的话可以先将貔貅取下用红布包裹起来,也可以放置在原有的配盒中。
  忌戴在右手
  传闻貔貅是非常护主的,且非常喜欢咬财回来来讨好主人,但是为了让貔貅更好的保护你,你需要将貔貅的头向外,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看门,如若是貔貅手链你需要将貔貅的头向左边,左边才是外面。且需要注意和提防在佩戴貔貅手链最好戴左手别戴右手,由于貔貅是招财是左进右出,把貔貅戴右手是“出财”,怕你把自己的财气都送给别人了。

e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忌他人把玩
  貔貅是认主人的,一生只认一个主人,而且护主心很强,只要认定你作为主人就会只忠心于你一人,并且为你招财纳宝、转运辟邪。所以在佩戴时可以多跟貔貅亲近,多抚摸自己的貔貅。需要注意和提防的是,不能让他人随意触摸和把玩自己的貔貅,由于貔貅是忌讳和避讳与禁忌污秽的,特别是已经专业开光认主的貔貅最好不要再让他人随意接触,更不能再转送他人,会产生不利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  
  
  

e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e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