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观音项链断了啥意思 哪些人适合戴观音

风水摆件 11-22
观音菩萨在我国民间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自古以来都有不少人供奉观音,以此祈求平安。还有人选择在身上佩戴观音。假如身上的观音项链断了啥意思?观音不是哪些人都适合佩戴的,那么哪些人适合戴观音?

bR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观音项链断了啥意思
  一个人的气场,有时候不仅仅是自己散发出来的,由于自己身上的衣服或者饰物,也一样会散发出气场。假如你身上佩戴着的观音项链断了的话,那么其实你身上的气场也很容易就会被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到的,这样一来不仅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身体,还会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地位。
  佩戴观音项链可以使人提升健康运势与运气,但是假如你的观音像是摔碎了的话,那么不仅不能因此而变得健康,甚至还会因此而使得自己的健康受到伤害。由于摔碎了的观音像很容易就会对自己身体的气息造成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这样一来自然也就会影响与作用与对身体健康有影响了。

bR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哪些人适合戴观音
  做生意的人
  观音吊坠不仅有辟邪的影响与作用,它还是一种招财的吉祥物,它属于一种正能量的神物,一般比较适合经商或者做生意的人佩戴,这样能增添观音对佩戴者的保佑能力,还能利于财运的提升,使其财源滚滚、生意兴隆。
  心存善念的人
  观音是大慈大悲的化身,最好在佩戴观音的时候经常的做一些好事,这样才能得到观音的保佑,所以心地善良的人佩戴最佳适合,这样能将观音的影响与作用发挥大最大,从而带来更多的好运。

bR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气场虚弱的人不适合戴
  一些气场很虚的人不适合佩戴,若是佩戴玉石材质的观音时,里面蕴藏的能量比较巨大,气场虚弱的人会容易承受不住较为强盛的能量和磁场,这样不仅起不到很好的风水影响与作用,还可能引来不好的事情发生。
  朝三暮四的人不适合佩戴
  都说佩戴玉观音是要诚心的,凡事心诚则灵,而且不仅玉能养人,人也能养玉,所以玉石佩戴越久才会越有灵性。但是生活之中总有些人比较朝三暮四,今天听说这块玉比较有灵性就佩戴这块玉,明天听说那块玉能辟邪就佩戴那块玉,这种人是不会得到庇佑的。

  

bR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bR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