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为啥玉镯不能戴左手 能随便取下来吗

风水摆件 12-02
我国一直就有着玉能养人的说法,所以人们都非常喜欢在身上佩戴玉石。其中女人们很喜欢佩戴玉手镯,由于戴玉镯会让女人看起来非常优雅,很能体现一个人气质。在不同的手上戴手镯有着不同的寓意。为啥玉镯不能戴左手?能随便取下来吗?

hcV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什么玉镯不能戴左手
  佛家有一种理论叫左进右出,把左手称为净手,把右手称为污秽手,因此手镯戴左手是传统佛家戴法,说明佩戴者尊重佛家文化,从这个角度来说手镯戴在净手为宜。其次从中医理论来讲,人体十二经脉之一手厥阴心包经从左手中指指尖经大陵、内关向上到达胸部天池穴,带左手对大陵、内关穴有一定的按摩影响与作用,而且心脏在人体左边,所以金银、玉手镯戴在左手比较适合。
  崇尚佛教的人会习惯左手戴玉镯,寓意吸收时间纯洁的精神与力量,净化人们的肉体和灵魂。假如是左撇子,那佩戴情况就是右手佩戴了。

hcV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能随便取下来吗
  玉是有灵性的,戴在身上超过三个月就不要随便摘下来,送人就更不行了。尤其是对于女人来说,要是自己喜欢戴玉镯首先就得了解清楚了,不要乱戴和错戴。
  除此以外,还要注意和提防的是,不能戴古玉。都说玉石有护主的影响与作用,像我们长时间佩戴它的话,年份久了他就会有所记忆,总之的“玉护主”。所以对于古玉来说,我们最好不要将它带在身上,应该把它收藏保存好,毕竟古玉本就是很珍贵的,要是我们平时戴在手上,他很可能有着前主人的气息。因此,不建议女人戴在手上。
  还有一个就是不能戴双玉。大家都知道,玉比较易碎的,我们平时干活免不了磕磕绊绊。这样一来,要是带两个玉镯的话在碰撞之间,很可能会一不小心就碎掉了。所以建议手戴玉镯时,最好还是不要戴两个玉镯。

  

hcV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hcV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