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戴根红绳就能辟邪了吗 红绳怎么做辟邪好

风水摆件 12-11
相信对于于红绳可以辟邪的说法很多人都有听说过,而在日常生活之中我们也往往会看到有些人的手上都会戴一根红绳,看上去似乎是很美观,但是否真的能辟邪呢?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戴根红绳就能辟邪了吗?红绳怎么做辟邪好?

rb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戴根红绳就能辟邪了吗
  仅仅只是戴根红绳的话很难说就能够辟邪了。由于要想红绳辟邪的话是很有讲究的。
  从古至今红绳是我国传统意义上的吉祥物,经过长期佩戴能给佩戴者带来好运,红色的物体在风水学中通常都有这样的影响与作用,红绳也有异曲同工的妙处,风水中的许多辟邪的物品上都会放置红绳,有一种加持的影响与作用在这方面比较突出体现。
  而在现代医学和心理学研究里,红色能激发人体激素分泌,产生兴奋感,也是代表积极、主动、开放、热情、乐于与人交往的性格特征。
  也就是说,不管他是古老的道教信仰里,抑或是现代科学论证中,红色都是一种充满正能量的颜色。这样看来,身上系上根红绳,确实可以起到一定程度的辟邪影响与作用。
  但要注意和提防的是要想红绳起到辟邪的影响与作用的话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必须要专业开光,只有专业开光过的红绳才会有辟邪的影响与作用。

rb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红绳怎么做辟邪好
  红线必须是棉质的,以丈为单位(3.33米)可拼接,可于香火旺的庙里诚心求得佛珠佛牌,或道观之灵符锦囊,再将其与红线相缠,取烧制碗一只,置于碗中。注入桃木泡水,撒盐撒香灰。银筷子一副,平置于碗口。一日后倒水,任其自然风干。
  此方法有简便做法,可直接连同佛珠泡水自然风干,不过力量不及桃木水加盐加香灰强。
  佛家性质温和,以慈悲匿恶为本,道家重养心,上善若水,天下无为。所求法器有灵性,化水后无孔不入,香灰为焚,性属火,烧制碗,性属土,桃木化水,水与木。银筷子属金(可用其他金属筷子代替)。
  红绳不适宜选细小型,皆因红绳为阳,阳主动,代表阳气动起。
  在盐水中放置七个小时后,自然风干,然后按照男左女右的方法佩戴在手上,才是最具功效的红绳改运镇煞法。
  红绳加桃木,其驱邪避煞的功效加倍。

rb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rbP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