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老人说红绳断了的寓意是什么 戴红绳好吗

风水摆件 12-16
红绳寓意美满,所以现在有很多人虽然不是本命年也会喜欢戴红绳,但戴红绳就会出现红绳断了的可能性,假如是普通手链断了很少人会在意,但红绳作为风水物件断了总是使人在意的。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老人说红绳断了的寓意是什么?戴红绳好吗?

yth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老人说红绳断了的寓意是什么
  红绳突然断了的说法有两种,一种是挡灾,一种是招来厄运。
  红绳这是系在手腕上的,一般来说红绳都是比较结实的,出现断的可能性不大,但是有时候也是会出现断的可能性的。民间说法是红绳突然断了,说明最近是要遇见大的灾难了,最近出门都要小心。还有一种说法就和这个说法是安全相反了,红绳断了那就是替主人挡灾了,断了的红绳就不适合再佩戴了,断了的红绳已经是不具备挡灾的功能了。

yth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戴红绳好吗
  女生祈求美满姻缘\招桃花运:中国传统里月老都是用一根红线牵男女姻缘的,所以不用多说女子独立带红绳是为了祈求姻缘的到来。过去待嫁大龄女子为了祈求美满姻缘,会去月老寺庙求来带在手上;手系红线另外也可以表明自己正待嫁求偶,有预示“未婚女”的意思。另外一种说法女孩假如带在右脚的话,也是期待真爱出现的表达,总之她在等待相伴一生的爱人出现。一般是红绳搭配上粉水晶宝石、狐狸挂坠、红玛瑙等寓意求姻缘招桃花;当然也可以佩带无任何挂件的红绳。

yth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行运\转运\招财:中国人自古就喜欢红色,它代表的是喜庆吉祥好运;所以佩带红色的手绳也代表给一个好意头,带来好运气、转运、发财。在红绳上一般都会搭配转运珠、行运珠(材质一般为足银、黄金这些比较传统的贵重金属)、或者貔貅玉饰、元宝、钱袋、葫芦、铃铛等这些在民族传统里招财行运的象征挂件。
  护身\祈愿\求平安:红绳在古时候就被人们看做是一种祈愿,老人家说左脚系红绳走夜路不遇鬼神。讨个平安,信善者通常还请法师诵经祈祷将祈愿与祝福以加持形式带入红绳。带之以保佑平安祈福,获得吉祥与福慧;令佩带者内心平静,及净化杂念。在红绳上一般都会搭配串珠、铃铛、如意锁(材质一般为足银、黄金这些比较传统的贵重金属)等象征平安如意的挂件,或者是佛祖、如来等宗教象征。
  
  

yth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yth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