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摆件

女人增添财运方法有哪些 戴什么财运好

风水摆件 12-17
当一个人财运不好的时候,可能即便再怎么拼命和努力都很难挣到钱的。这样一来对人的积极性是有很大的打击的。人们一贯相信努力就会有收获,但是财运假如不好,那么在工作上就很难升职加薪。那么女人增添财运方法有哪些?戴什么财运好?

R6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女人增添财运方法有哪些
  分开客厅和玄关
  假如你家的玄关和客厅是连一起的,那就必须要记得把它们分开,由于这样可以让财运风水更好,另外这样的设计还能把一些污气阻挡在门外,由于玄关靠近大门的位置,而门外的污气来来常常的,当我们打开大门的时候污气就会很容易的跑进来,阻隔之后就可以保护客厅的财气了,这样也是能够起到好影响与作用的提升女人的财运的。
  合理布阵与布局阳台
  假如你的家中有阳台的话,那就可以运用这个方法。阳台的阳光一般是很充足的,从风水学的角度去看,阳台朝南的方位是很好的风水,由于阳台向南可以提升财运的来源,若是再是合理的布阵与布局的话,那就更能提升财运了。可以在阳台上适合的养仙人掌,这样就可以防止一些污气进入到家中,而且仙人掌还能提振财运,让你的财运越来越好。

R6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另外,想要升职、加薪、创业及得偏财者,如在家中的北面贴上一张用金色颜料、毛笔写上“财”字的红纸,再将床头移往南面,床尾下方放一张红色的踏垫,则有旺助事业及增添偏财之功效。此外,在家中北方放置五颗白水晶,及在房门入口放一块红地毯,在地毯的下面再放一个红包、内装新钞、古铜钱及茶叶、米少许,则有化煞招财增福之效。

R6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女人戴什么财运好
  红手绳
  在风水中红色一直都是辟邪化灾的颜色,所以在特殊的时候,人们都会佩戴红手绳、系红布条来达到转运、化灾、招财等多种影响与作用,目的就是为了改变一个人的运气,所以当您觉得运气不好的时候,就可以在手上佩戴红手绳。
  五行转运珠
  五行转运珠也是我们在生活之中经常看见的一种饰品,这种饰品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装饰我们的穿搭,而是为了通过调整我们自身的阴阳风水气场,来帮助我们调整自身的运气,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更加幸运,减少生活之中随时可能出现的阻碍。

  

R6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R6g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