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客厅风水

客厅最多开几个门_客厅,多开

客厅风水 05-26
客厅一般不是很大的开2个是比较合适的,由于屋内布阵与布局门多,气场混乱,所以事情比较多,而且财运不聚。
一、穿心剑
若是大门直对走道,就如同一把利刃穿心而入,这种格局十分不吉利,另外如果家宅深度小于走廊长度,所产生的祸害最大,这时可放置一面屏风,避其锋芒,倘若家宅在底层,大门正对路面,则可种一些环形花丛,以圆润来破解直冲而来的外力。
2、楼梯退财
若是大厅门直对楼梯,或将使屋内的财气向下消逝,若是破解此状况,可在门后设立分隔物阻止财气外流,当然若是直对向上的楼梯,则考虑财水外流,这时可在门内放置大叶植物引财入室,比方说发财树、金钱树等。


Rrk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Rrk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Rrk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客厅 多开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