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卧室门图案有啥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大门正对卧室门怎样破解

卧室风水 11-14
随着生活水平都好起来了,人们在家居住宅装修上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了,装修设计不仅要舒适宜居,还要符合屋主的审美。卧室是我们休息时间最长的地方,有些朋友想把卧室打造成自己的专属空间,会选择独一无二图案的卧室门来彰显个性。卧室门图案有啥忌讳和避讳与禁忌?大门正对卧室门怎样破解?

YX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卧室门图案有啥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具有花纹的图案和温暖色彩的隐形门是爱情婚姻爱情风水的一个福音。像一些花鸟图案,或者充满爱意和浪漫气息的图案在卧室门图案风水中都会带来很好的影响与作用。
在门上采用线条的勾勒,或是长方形和圆形都代表了两口子之间团团圆圆的意思,在我们的卧室门图案风水中这样的简单勾勒对于保证卧室睡房的隐蔽性的影响与作用特别好,而且还能给两口子带来关系上的缓和。
  假如是出嫁许多年的两口子,我们可以在门上选择福字,这样的意思就是对整个家庭的考虑,能够缓和两口子之间的关,从而给爱情婚姻爱情风水注入了亲情的力量。

YX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大门正对卧室门怎样破解
  空间分割
  经常提到的空间分割就是在从大门经过卧室睡房的途中用家具来分割出一个小厅出来作为缓冲,可能多数人都不相信风水之说,但是假如常年生活在“穿堂风”中的确会对身体有一些影响与作用与影响,所以在客厅中加入家具还是会起到一些较好的阻隔影响与作用的。
  人为隔断
  我们在面对大门对着卧室门这种房子的格局时,又不希望再加装卧室门的时候该如何做呢?这时我们就可以用一些柜子之类的体积比较大的物品来作为隔断,这样就可以起到缓冲视野的影响与作用了。
  卧室门与门对冲屏风破解
  可以在大门处放一个屏风,这样不仅一方面可以聚客厅的财气,又可以避开气冲小卧室。但是这个要依据房间的空间来决定,假如房间太小没有办法安置屏风,那就只能尽量不要打开小卧室睡房的门了,尽量不要让卧室睡房的床直对着大门。
  在两门下放五帝钱
  五帝钱的用图可以说是是很广泛了,起到的影响与作用也比较大,所以假如出现大门对着卧室门的情况,你可以各在两个门的下面以及卧室睡房的内侧放一套五帝钱,这种方法使用的人比较多,而且也是一个较好又比较方便的办法。

  

YX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YXl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