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婴儿床怎么摆放摆列风水好 婴儿睡大床好吗

卧室风水 11-16
婴儿刚刚出生的时候非常脆弱,最需要爸爸妈妈的悉心照料。因此,许多新手爸爸妈妈为了保护宝宝会将婴儿床放到自己卧室里,这样就能随时观察宝宝的情况了。但是婴儿床的摆放摆列也是有风水忌讳和避讳与禁忌的,不能随便乱摆的。那么婴儿床怎么摆放摆列风水好?一些父母为了更好地照顾宝宝,会把婴儿放到大床上,婴儿睡大床好吗?

ay4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婴儿床怎么摆放摆列风水好
  婴儿床不适宜贴靠着窗户户
  不适宜贴靠着窗户户或落地窗太近,靠着窗户近易散气耗能,久之易体弱多病,平日白天窗户可打开通气,但到下午四五点时,要将窗子关上,也要关上窗帘。
  婴儿床不适宜摆放在床尾
  婴儿床宜摆放在父母床的左或右旁侧,决不可摆放在父母床的尾脚处,如此父母亲身体的污秽之气,会让婴儿容易患病。
  婴儿床不适宜正对灯光
  婴儿床摆放在灯座的正下方,灯光耀眼,可能致使婴儿睡眠,身体有所不适。
  婴儿床不适宜摆放在梁下
  梁柱不可以正对着冲父母床及婴儿床,床不适宜摆放在梁下,或是冲到柱的锐角,会使婴儿感到害怕,烦躁不安。
  婴儿床应远离房门
  离卧房门宜远不适宜近,愈近房门气的动势越强,与睡眠需要的“静”相违背,易使婴儿无法安定,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

ay4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婴儿床不适宜靠近厕所
  离厕所越远越佳,可以远离污秽或潮湿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若无法调整,则应随时将厕所门关上,在门上挂个布帘为宜。
  婴儿床应远离电器
  婴儿床不可在电脑,电视等电器边以免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磁场;卧室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红、深黑色。
  婴儿房不适宜有镜子
  婴儿房里面不可以有过多的镜子,会让婴儿看着镜子时的人害怕,夜半也会睡得不安稳;房间里的光线不可以太明亮也不可以过于的阴暗,这都是不利于婴儿的健康成长。
  婴儿房的装饰不适宜太怪异怪异的装饰风格对孩子性格、做事方式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也许不是马上体现,却会影响与作用与影响深远。
  婴儿房的玩具、装饰物不可吓人现在不少玩具、饰物的设计,造型恐怖,声音吓人,也许是喜欢恶作剧者的至爱,但却不适合成长期的宝宝,尤其是小宝宝。

ay4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婴儿睡大床好吗
  不少家长为了经常提到的安全性,或是认为大床对小孩更为舒适,而让孩童一出生就睡在成人尺寸的卧床上,这是非常不利的风水。卧床之于幼儿,就是其主要的生活环境,若是任其发展,不给规范,就是潜在的失教行为。
  小孩睡大床,是种尊卑失序、没大没小的不良风水习惯。长大后脾气较易失控,任性而缺乏同理心。家长们宜慎之。

  

ay4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ay4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婴儿床风水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