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床下放哪些东西旺财 放哪些东西会破财呢

卧室风水 11-27
人食五谷,自然有七情六欲,假如谈专业知识,并可能没有多少人会感兴趣。但是假如谈钱,大家还是抱有很大的热情的。今天风水学栏目,就来跟大家聊聊,床下放哪些东西聚财 放哪些东西会破财。

fG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 床底下放一样东西招财聚财。
问一个人最大的愿望是什么,相信生活之中大大部分人的回答都是赚钱发财。毕竟钱真的是太重要了,因此大家平常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提升自己的财运。打比方说有的人就会在床底放保险箱或是一个盆,都是寓意招财。
2. 床下放哪些东西会破财呢?
谁也不想自己的钱越赚越少,但是有时候没有办法,遇见一些意外,自己就很有可能要破财了。而一个人会破财,跟家中的风水也是有关系的。打比方说床底下千万不能够放过期的杂志或是不要的东西,不然会破财。

fG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3. 为啥会有人在床底下扔硬币呢?
小朋友牙齿掉落的时候,我们都会让扔到床底下。但是生活之中很多人扔的不单单是牙齿,还有硬币。每次手头有点硬币,就会习惯性往床底扔。其实这是由于民间说法,床底有硬币会招财,所以大家才会不定时这样做。
4. 女人增添财运的方法?
靠别人,那么你最多就是王后。只有靠自己,你才是女王。对于女生来说,有钱会让她们更加的有底气的,也就不用去看人脸色了。而想要提升财运的话,可以在家庭的玄关做一个分隔,要么就是在卧室养多肉。

fG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fG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