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男孩应睡哪个房间风水好 卧室风水怎么做

卧室风水 12-02
许多家庭在家里布置和布局房间的时候都很少会考虑到具体应该如何按风水来分配比较好,大大部分人买房也都是直接依据房子的结构来安排房间的,实际上不同的人有不同适合的方位,那么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男孩应睡哪个房间风水好?卧室风水怎么做?

zc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男孩应睡哪个房间风水好
  在房间方位上,孩子的房间最好设在家里的东部或东南部,这两个方位的房间朝向、光线等都是比较好的,用来布置和布局孩子的房间最合拍不过。另外风水上一向是东方为震卦,代表长男;东南为巽卦,代表长女;所以男孩子的房间最好布置和布局在东方。
  但要注意和提防不能将男孩的卧室设在西北位,风水学认为房屋西北方位,意味着、厚重,是一家之主的位置,应该是留给大人做卧房的。若是让孩子长期睡在此处,虽然能令他在某些方面有长足的发展,但也会让孩子变得老成早熟,失去孩子固有的纯真,不利于他的学习与成长。

zc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卧室风水怎么做
  男孩子卧室不可设在机器房边、阳台底下,设在机器房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
  卧室进门处不可有镜子门,以免多口舌是非。
  卧室房顶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房顶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
  卧室地板不可铺深红色地毡及长毛地毡,以免患支妻管严。
  男孩子的房间不适合放镜子,容易让孩子心里不踏实、神经紧张,并且容易养成孩子自恋臭美等坏习惯。
  挂画海报上不要放一些奇形怪状的东西,不吉利而且也让孩子心里不舒服,不利成长。

zc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床位不可设在横梁下,会让孩子感到压抑,男孩子容易变得自闭或者叛逆。
  床位不可在扩建后的阳台上,更不适宜阳台或落地窗,会让孩子没有安全感。
  床位若面向窗户,阳光不适宜太强,阳光太强易心烦,男孩容易养成暴躁脾气;
  床位不可在厨房灶台上下,也不可在厕所上下,否则容易患皮肤病、心烦气躁。
  床位脚部不正冲门或马桶,容易扭伤脚。
  
  

zc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zc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