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卧室旺财的窗帘颜色用什么 忌讳和避讳的颜色

卧室风水 12-07
卧室是我们在家中休息的地方,大家都希望卧室能使人放松身心、感到舒适的,所以人们会尤其注重卧室睡房的装修布阵与布局。卧室睡房的每个细节与关键都会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到风水,就连窗帘的颜色也不能马虎大意。你知道卧室旺财的窗帘颜色用什么?忌讳和避讳的颜色是什么?

gF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卧室旺财的窗帘颜色用什么
  卧室窗帘的颜色需要依据卧室睡房的方位来决定,假如卧室位于东南方向属于五行属木,这个方位乃木气当旺之地,所以说木木克土为财,也可以这么说,土乃木之财,而黄色是"土"的代表色:故此卧室若是向东,在选择窗帘的颜色,宜选用黄色的颜色系列,深浅均可,只要采用这种颜色,可收旺财之效。
  卧室睡房的窗帘最好是找出自身喜用的色彩为主,例如“阳命火相人”喜用的颜色是土黄色,那么窗帘的颜色可以是土黄色为主。
  卧室窗帘的颜色其实好是和环境的风水的格局一样,一般来说假如卧室中缺乏阳光,那么窗帘的颜色都应该以暖色为主,例如土黄色或者是粉色等之类的色彩,一般都可以起到辅助家居住宅中的影响与作用。

gF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卧室旺财的窗帘忌讳和避讳的颜色
  忌讳和避讳与禁忌使用太多的红色或黑色
  一般在风水里是不建议使用红色或是黑色的窗帘做主色调,由于是很容容易招到来是非,使主人在事业上做事冲动极端,引来破财之灾。
  忌讳和避讳与禁忌用粉色窗帘
  粉色虽然看起来很养颜,给人一种舒畅的体验感觉,但是在风水的学问里,粉色代表的是桃花,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易发脾气,也很容容易招到来桃花,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已经成家的两口子情感感情。
  忌讳和避讳与禁忌与地面的颜色搭配
  窗帘尽量要避开一些颜色上的搭配,打比方说:我们经常习惯的红绿,红蓝,黄紫,青橙等这些颜色搭配,在风水里用来窗帘上的搭配会使人产生不好的心理感觉,影响与作用与影响事业的发展。

  

gF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gFz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