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小户型婴儿床怎么摆放摆列风水好 婴儿床风水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卧室风水 12-12
每个宝宝都是父母的宝贝,因为宝宝刚刚出生,刚当上父母的小两口子照顾宝宝还不太熟练,难免有些手忙脚乱,对于婴儿床的摆放摆列不太注意和提防,这样是很容易让宝宝受到伤害的。新手爸爸妈妈要注意和提防了,婴儿床的摆放摆列是要看风水的。假如房子是个小户型,婴儿床怎么摆放摆列风水好?婴儿床有哪样的风水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19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小户型婴儿床怎么摆放摆列风水好
  离厕所越远越佳,可以远离污秽或潮湿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若无法调整,则应随时将厕所门关上,冰在门上挂个布帘为宜。
  梁柱不可以压或冲父母床及婴儿床,常不适宜摆放在梁下,或是冲到柱的锐角。
  离卧房门宜远不适宜近,愈近房门气的动势越强,与睡眠需要的“静”相违背,易使婴儿无法安定,无法得到充分的休息。
  婴儿床摆放摆列也有要领的,位置需朝阳且经常更换位置,这样才能保证空气清新温度适宜,避开婴儿发生斜视的可能。
  婴儿床摆放在灯座的正下方,以避开银鸽身体有所不适。
  不适宜贴靠着窗户户或落地窗太近,靠着窗户近易散气耗能,久之易体弱多病,平日白天窗户可打开通气,但到下午四五点时,要将窗子关上,也要关上窗帘。
  婴儿床宜摆放在父母床的左或右旁侧,决不可摆放在父母床的尾脚处,如此父母亲身体的污秽之气,会让婴儿容易患病,婴儿也会较不顺父母的意。

19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婴儿床风水忌讳和避讳与禁忌
  不适宜摆放摆列风铃
  很多人会在婴儿的卧室或床上挂风铃来阻挡风,这是肯定不可以的。因为新生儿不必是成人或认知儿童,虽然风铃有破坏的影响与作用,但也有聚魂的功能。新生儿的特点会致使孩子对风铃的感知产生一定程度的风水效应。所以不要把风铃挂在新生儿的床或房间的头上。
  婴儿房灯光
  当房间有新生儿之后,不管他是你适合如何的风水布阵与布局,此时都不建议采用过于耀眼的灯光来渲染自己的房间,因为过于强烈的灯光,虽然的对大人没有影响与作用与影响,但是对于宝宝,却无形中会带来光煞,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宝宝的健康生长。
  婴儿床不可摆中间
  婴儿床应相对单独,最好放在墙壁位置,有依赖性,无忧虑的迹象,睡眠良好。假如将其放在墙上,应将其放置在距离墙壁约50厘米处,以防止婴儿摔倒并被夹在墙壁和床之间。随着经济的改善,很多人为了奢侈而选择把婴儿床放在房间的中间。这是不可取的。

  

19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9E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