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卧室风水

床斜对着门行吗 床尾对着门是死人位吗

卧室风水 12-16
床是每个人晚上休息的地方,是家中与我们相处时间最长的家具。床的风水好坏直接关系到我们自身的运势与运气和健康,床对我们的影响与作用与影响如此之大,使得它成为了卧室风水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家具。在风水学里,床的摆放摆列是有说法的,床斜对着门行吗?床尾对着门是死人位吗?

m85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床斜对着门行吗
  床斜对着门是没关系的。在风水上床的任何部位不能正对门,何为正对,以门框两边为基,成凵形直对,斜对不犯煞,否则将无处安床。
  床不适宜对着房门,不管他是床头还是床尾,都不适宜对着房门。床尾对着房门对卧室睡房内外的人都容易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进门一眼就会看到床上的全貌,没有视觉与心理方面的过渡,同样也会使卧室主人心理压力更大。同时依据多地的卧室风水学,有脚对门为死人位的说法,所以床尾对着门很不好的。

m85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床尾对着门是死人位吗
  从民间习俗来说,只有死人才是脚朝门口的,所以当你的睡床床尾对着大门口的时候,事实上已经构成了民间习俗中的“死人位”,这样会造成不吉利的风水,同时也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着我们的身体健康。
  按照风水学之中的说法,卧室中的床尾是不可对着房门口的。包括床头也不可与房门相对,但凡是与大门相冲,都必然会造成坏风水。卧室中的床尾对着门口的时候,会使我们有不安的心理暗示,致使我们潜意识里感觉到危险,甚至会让我们对门外的事物充满着恐惧,每当睡觉的时候都容易胡思乱想,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着自己的神经思维,所以说,卧室中的床尾对着大门口风水相当不好,也不建议这么摆放摆列睡床。

m85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卧室里的床有什么风水讲究
  不可对门靠门
  床不可正对卧室门而放,更不能让床头靠着门。这样不但影响与作用与影响睡床者的休息,长时间如此还会对运势与运气造成不利影响与作用与影响,让人处处走背运。假如实在没有办法回避,可以用屏风来遮挡,面积太小的房间最好在卧室门上挂个门帘。
  床头不可靠着窗户
  床头宜实不适宜虚,所以床头最好靠着一堵墙,不可靠着窗户。由于窗户为虚空阳动之物,会让睡床者没有依靠,工作生活艰难,财运差。假如床头实在无法靠墙,须有结实的床头,以免头部悬空。

  

m85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m85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