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招财风水

2013年农历十月公司商铺开业吉日

招财风水 11-20

2013年农历十月公司商铺开业吉日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开张、入市、交易一定要择吉日吉时,由于这一天是新事业或新生意的开始,这一天犹如季节庄稼一样,顺天时应地理,温度湿度适宜,自然会茁壮成长,反之,就会根黄叶枯...当你种植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它是否旺盛或衰弱。所以,开业入市交易一定要择吉日吉时,它关系到你的事业是否长久,你的生意是否兴隆等。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吉祥的日子就是干支五行在月令旺相,禀受天地之气厚重,吉神多过凶神,能够给人们带来喜庆吉祥的日子。吉日类型许多,如,出嫁吉日、生子吉日、搬家吉日、开业吉日、破土吉日、修造吉日、签约吉日、安葬吉日、出行吉日、求职吉日、疗病吉日、祈福吉日......无论在吉日里做什么事情,最好是依据个人命理策吉为佳。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风水命理学是以农历干支计时的,是以24节气划分的,因此,2013年农历的十月是从立冬节至大雪节止。2013年阳历11月07日立冬至2013年12月06日止为农历的十月,该年月的天干地支为:癸巳年、癸亥月。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下面提前公布2013年农历十月公司、商铺、开张、开业的吉祥日子。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公元2013年11月07日 农历2013年十月初五日 星期四 天干地支为;癸巳年 癸亥月 (丁丑)日,开业交易大吉!
公元2013年11月12日 农历2013年十月初十日 星期二 天干地支为;癸巳年 癸亥月 (壬午)日,开业交易大吉!
公元2013年11月19日 农历2013年十月十七日 星期二 天干地支为;癸巳年 癸亥月 (己丑)日,开业交易大吉!
公元2013年11月24日 农历2013年十月二十二日 星期日 天干地支为;癸巳年 癸亥月 (甲午)日,开业交易大吉!
公元2013年11月28日 农历2013年十月二十六日 星期四 天干地支为;癸巳年 癸亥月 (戊戌)日,开业交易大吉!
公元2013年12月01日 农历2013年十月二十九日 星期日 天干地支为;癸巳年 癸亥月 (辛丑)日,开业交易大吉!
以上吉祥日,并不是所有人开张交易都会吉祥如意,在吉日里开业的人,生意亏损的也不少,关键是没有按照企业老总的八字命理来选择吉祥的日子,你使用的虽然也是黄道吉日,但是这一天的五行假如在你命中是一个凶神,与你命中喜神交战,如;披麻、丧门、劫杀、破败....不仅对你无吉反而会大凶了,这样的话你的生意、事业怎么会长久兴隆呢。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Il1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