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综合

九星组合(七-九)《玄空飞星风水实用学》

风水综合 06-06
71组合:这个组合为金水相生,但水旺漂荡,失令以及克煞就为徒流,也就是流放。在以前我曾见过有人用此局来摆放摆列,希望借此能达到移民。但事实并不理想,这个是判刑的现象,而不是移民国外。这是概念上的错误。此局也有贪酒恋花现象,也就是俗称的有情人,有二奶,当然是主男人了。这个格局对于女人不犯,17就多为女人。

7二和二7同论。

73和37同论

77组合:这个组合由于同时是7赤破军,本来是主歌妓,口唇现象。但这个现象又主缺口,两刀相交,必定有伤,伤的就是音带,所以换令以及克煞,就成了出哑巴的人。或是缺唇现象。77又为医卜,这个局是正局多出名医相士之人。7赤破军,为凶象,在现实中,也有可能成为名屠,杀猪的。由于强金,又为凶手现象。

7八组合:这是1个阴阳得配的组合,又是少女得配少男,男人相悦之意。这个组合在下元出现,可主大富豪。纵是煞水不太吉利,也为无凶。

79组合:这个组合是“午逢酉位,江湖好酒恋花之人”。9紫为火,7为破军,金逢火练,有成器之功,但也有融铁之象。故此而有江湖现象,如今的大哥大,可能也与此有关吧。成与不成,只在1念之间。且又是同为阴,为阴阴组合,火为目,为心,心目带阴,这种现象也就不难形成。79同宫,逢红则引发连连火灾。7为先天之火,9也为火,火太旺,因此这个组合最怕逢红,有连烧百里的现象。阴阴组合,又为无情火灾啊。

八1和1八相同,有伤中男现象,得运当令中男发财。

八二与二八组合具都为吉论,只是最怕煞水不吉,失令克煞时候,容易出僧尼之人,由于八为山的原因。

八3组合与八4组合与前面相同。

八五组合:这个组合有伤少男,最少也是有伤股骨,由于艮为股。故此有伤残现象。

八八组合:这个组合以吉论,只要不发生形煞外拐,大体上是不会有事。反弓背水者为老死不还乡。

八9组合:这个组合是火土相生,是吉论,有大富之象。八为八白,为吉星,9紫也是主喜庆,故此而有婚喜重来现象,但实际上并不1定能引来。也就是说,八9组合是有喜事,但不1定是婚喜事哦。

91同19论

9二组合:9紫火生旺二黑土,阴阴组合,当令为巨门得旺,失令为病符上身。土顽而见火为愚,出愚人啊。火炎土燥,难有生育之机。9与二配合,为阴性同属,故此也有红粉满地的不吉,同性相恋啊。这个组合主要是生育不顺,难得子媳。

93组合:这个组合与39同论,平吉。

94组合:这个组合也主文明象征,同49同论,但这个组合由于4绿为阴木,阴阴相生,有也不久长,因此有风熄则火灭之灾。这个也就是有喜也只是1时之乐。

9五与五9同论,主眼疾。火土失令克煞出愚人。

96与69同论

97同79同论

9八与八9同论

99组合:“午山午向午来堂,大将值边关。”主是天玉经4大局的另1个局,9紫火主大将,当令大旺时候为青云直上。大将边疆镇守。贵气朝阳就是这个格局。失令或是受到克煞,主凶,失明人。由于离主目的原因。火暗则眼不明,神志错乱啊。

以上是9星组合断,学习玄空风水对于9星断事是十分重要,所有事象都来之于9星组合,当然还有峦头朝拱,引动事应才能应事,也不能完全靠星象就下结论,否则全错哦。星象合峦头吉凶来断,十有9准,这就是玄空风水的神秘之处。上面描述的都是相对主要,1些略为平论的,就不11明说,无关大局的,也不是很重要,因此略去部分,但对于学习者来说,就必须掌握全面知识,但如果你用八卦事象合星体来演卦,也同样能推算出来。这就是经常提到的易道至简,只要你能清楚明白易理,所有事象都在其中啊。

标签: 实用 风水 组合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