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综合

放生甲鱼感应强烈_放生甲鱼_放生甲鱼十种功德

风水综合 03-18
放生 如龟般灵性的甲鱼 它们五次上岸

是他们在感恩你呢。放生的意义 女听众:我之前许愿初一十五放生,现在觉得有许多老板都知道我们初一十五是来买鱼放生的,能不能改成平时随缘放生,还可以的吧?台长答:完全可以的,初一十五放生,老板去抓鱼,抓得越多罪孽越重;你们放得越多,消自己的业障越多。其实也就是说放生是培养人的一种慈悲...

晚上路上碰到一个甲鱼,我把他捡起来放生到河里了 这是不是什么不好的兆头...

当然是个好兆头, 好心有好报, 你有一颗善良仁慈之心, 解救了一个生命, 一定会有好的福报的。

怎样放生甲鱼?家中有人送了两只鳖,是装在布袋里,看着实在残忍也不敢吃,...

既然不想吃就找个生态系统相对完好的水域放生吧!放生的果报只是佛教徒的臆想,即使你放它一条生路,它照样也脱离不了老病死的轮回!

放生甲鱼直接放到河里就好了吗?

你的查下。甲鱼的资料。看是不是池塘。还是河流。去查清楚先。南无阿弥陀佛。祝你吉祥如意 (大宝广博楼阁善住秘密陀罗尼)

在河边耍时捡了一只甲鱼,拿回家大家都说是别人放生的甲鱼。我爸妈一见就说...

不必自责,这不是你的错。其实也就是说现在一些人只管自己心里舒服,并没有考虑到动物的需求。多数买来放生的动物都很快会死掉,由于它们原来天天有人喂食,现在放到外面,要自己觅食,谈何容易,所以很容易饿死。

请问我想放生希望为自己带来好运,但不知道放生甲鱼好还是乌龟好

都很好,没有区别的。遇见什么就放生什么。放生是无畏布施,果报是长寿和健康;由于被放动物是用钱买的,这是财布施,果报是财富丰饶;在放生时按佛教的放生仪轨放生,又是法布施,果报是智慧聪明。网上有简单容易的放生仪轨,可照着念就很好。网上还有网名叫“华山思过崖”师兄的许多放生感应...

前几天捡到一个甲鱼,放生了.今天

首先我不认为你捡到的是甲鱼,这玩意现在都被人吃的绝种了快,都是养殖的。但是现在巴西龟到处有,这东西算是外来物种,容易养活,但是会破坏生态。所以以后还是问问熟悉的人再放生吧。

放生的甲鱼为何不回头看我

善友,大可不必牵挂,免得另生烦恼,放生重在慈悲心,真诚利益众生,欢喜随缘去做就好。祝愿您六时吉祥!阿弥陀佛!

今天丈夫钓到别人放生的甲鱼,回来养着了有什么忌讳和避讳吗

这位知友,

放生甲鱼的好处

放生都是不错的~把即将被人斩杀的鱼,甲鱼等救下,并放生到他们可以存活的地方,这些都是好的~万物都有灵~动物也是有灵的,杀了他,他恨你,而且会折寿,所以那个卖鱼卖肉的人很可怜,由于他们不了解明白,也不相信因果。放了它们,它们就会感恩你,你也会长寿 长期定期放生的人是一个很慈悲的人 ...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