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风水 > 风水综合

昆明风水大师_昆明风水大师价格_昆明风水大师黄子峰

风水综合 03-18
昆明有还是没有风水大师?

有啊,我朋友认识一个风水大师叫周磊的,精通易经,经常帮人起名啊,算命啊,看风水啊这些

昆明风水大师多吗?都在哪里!急!

来江西三僚找吧,三僚拥有全国最为集中的数术类从业人员,被誉为中国风水文化第一村。

云南昆明最厉害的风水大师是谁?谢谢啦

晋城镇庄跷园通妙堂的龙道大师玄空风水和天星风水都非常厉害,但是不轻易给人看,千金难求,一般熟人带去还要看机会缘分,其将传统风水堪舆术与道家法奇门结合,运用在风水地理设局中,效果惊人,特别注重和重视对天星派九星理论的运筹使用,许多人认为天星只用在阴宅,其实也就是说在阳宅的运筹使用更惊人,因龙道大师是修道之人...

昆明有还是没有风水大师?

有啊,我朋友认识一个风水大师叫周磊的,精通易经,经常帮人起名啊,算命啊,看风水啊这些。口碑还是挺不错的。

昆明谁知道有名的风水大师?

周磊的风水大师,我不知道他有还是没有名,但是我觉得他设计的风水装修很好。

在昆明有还是没有好的风水大师 谢谢

我固然不是大师,但对户型风水也略知一二。

昆明不错的风水大师一般都在哪儿,是有机构吗?价格怎样

建议看一下周磊老师,在北市区那边,彩信园,真有心的话可以去看一下,价格也还不错。不用谢。

云南有名的风水大师

王炳程大师,真正的“明师”,杨公风水的传人。

明朝风水大师亲自勘定的昆明风水宝地在哪儿?

风水宝地是在昆明城内,由于在那个时候明朝那个风水大师在到达昆明城后,他一眼就看出来了这个城市最有利的位置,那就是位于昆明城内的蛇山,在那里被称为长虫山,在昆明城内是数一数二的大山,而且正好位于昆明城的中心,可以说是称得上是昆明城的心脏,在天上看就好像一条大蛇,还有一个龙头。这位风水...

昆明有还是没有易经风水大师?求大神介绍

这个肯定是有的啊,你去红锦路彩信园那边找一个叫周磊的风水大师,之前听那些老人说他算的挺准的,你去看一下吧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