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梦 > 新周公解梦

梦到肚子被划开一条口

梦见自己被别人在肚子上划了一条口

周公解梦:被人杀死者大吉,杀人血污衣得财,持刀相杀见血吉。施主所梦是好梦,不必恐慌。

昨晚梦见肚子被人割开一个大口,没有流血,也没痛,就开开一条直口,后面不...

你好: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常常相反的,总之现实生活之中不可能发生的。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

梦见自己肚子划开一个口子,好像肠子有问题

这是警告你不要去追逐物质和肉体上的享受,有坏人可能利用你的弱点诈取你的钱财。郁闷的状况要学会自娱自乐才是!越是烦恼的你,越容易在这两天觉得自己不快乐,或是工作/学业或是学习的压力让你快要喘不过气来!就连人生的意义,这两天也会被你怀疑!要学会自己为自己松绑,下班的时刻送自己...

梦见自己肚子被人用剪刀剪开了一条大口

没啥意思,仅仅就只是个梦而已嘛

做梦梦见自己肚子开了一条大口取出一个儿子

恭喜要得财

做梦梦见自己肚皮左边一条口

没人可以评判梦境的好坏, 如果二个人同时帮你解梦, 一个说梦境寓意很好, 一个说梦境寓意很不好,那你要相信谁?梦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太在意梦里所发生的只会让自己陷入混乱的思想包袱之中。

梦见肚子开了一个大口子 还没有血.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 不少人有这样的苦恼:入睡后,常常做噩梦,甚至被惊醒。因为睡不好,次日头昏脑涨,影响与作用与影响了工作和学习。有的还担心噩梦会为自己带来厄运,造成心理上的恐惧和不安。其实也就是说,做梦是人在睡眠过程中产生的一种正常心理现象。通常情况下,人在睡眠时大脑神经细胞都处于抑制状态,...

梦见自己肚子被划开又缝上是怎么回事

没有特别的含义,近日要注意和提防一下身体健康

梦见自己肚皮被人杀了一条口没出血

中国话都说不清,梦见自己肚子被人用刀捅了一个窟窿眼没有流血!

梦见自己的肚子被别人用刀子划开流了好多血是什么征兆

周公解梦对此梦的解释是:表示着自己会获利,或者升职!但是同时也会因为以前做过的错事而陷入深深的自则!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这个梦说明你对于你现实的生活有逃避心理 可见现实生活之中你所受到的压力太大,试着放松自己 并且在睡觉的时刻尽量不要想着这件事 以免为自己造成我一定会做这个梦的...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