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面相

女人如何的面相堪称完美(面相看你们的婚配幸福指数)

面相 03-05

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从相学的角度上讲,女人不只是漂亮就拥有一副好面相,而是要符合相学中的标准。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一、眼大有神

个性愈坚定不移的人,眼睛会瞪得愈来愈大,不管有多少困难,眼睛大又有神的人依旧能够踏稳脚步,勇往直前,相当地吓人。眼睛灵活表示她的思考很灵敏,就像一只猎狗看到肉,赶紧追过去。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二、天仓开阔

天仓就是仓库的意思,天仓开阔即太阳穴部位很开阔,具有这种面相的人在古时论命说中表示家宅的仓库很大,里面存了很多米粮。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三、额头不能太高

女孩子额头太高气势太强,也许你可以得到丈夫的宠爱,但有可能就没有办法长久维持了。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四、鹅蛋面 不露颧骨享夫名利

鹅蛋面指的是面圆,而非肥肥肿肿的面形。拥有鹅蛋面的女人,只要面颊颧骨不是「骨杉杉」就是福气之相,兼可享受到丈夫名成利就的成果。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五、眉毛长弯

这点要男人女人分开来看,男人的眉毛要略略的宽且扬,女人的眉毛却是要细长而弯。以男人来说,眉毛宽而略略上扬,表示这个男生很有志气、很有作为,你跟他交往除了很愉快之外,会觉得这个男生将来很有前途,他会照顾你。女生来说,当然就不必那么宽,可以细一点,然而要长长的弯弯的,这样的女生你会觉得她很体贴、温柔,看起来很可爱。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六、头发浓密有润泽

头发要浓密,然后要有光泽。浓密就是头发不能稀疏,甚至年纪轻轻就已经掉了很多头发,头发也不要看起来很干枯。头发浓密有光泽的人除了身体健康之外,表示她很喜欢思考,很幽默、很风趣,个性也讨人喜欢。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七、鼻翼外张

鼻翼这部分叫做财帛宫,财帛宫外张代表理财能力、概念好。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八、下唇厚

下唇厚的人,一切都以自我为本位,是属于幸运之相。 嘴角向上翘的人,表示性格格外开朗,很得人缘,一辈子不用为衣食住担忧。口大的人生命力很旺盛,心胸宽大,能诚心诚意地照顾人,身体状况不错,有拢络人的才干,在社会上相当活跃,并且能够把自己的精力应用在工作上,是属于能够积蓄财富的实业家类型。在爱情爱情婚姻爱情方面,他们的举止具有魅力,不但善于表现自己,也能捉住对方的心。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九、下巴圆满 一世享福

下巴(颔部)圆肥是享受型之面相,代表能够享受丈夫的所有福气;可以有好的姻缘,才可以享受这「福利」。记住,下「圆」不代表下巴「兜」。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假如你刚交了新男、女朋友,或者你们已经是情人关系,看看你们到底可以步入爱情爱情婚姻殿堂或是白头到老吗?有个简单方法,从脸型可以看出你们的速配指数高有多高?UnD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 男、女都是圆脸:因彼此太相近,缺乏耐心而易分手。因不能以差异相增补,看不见对方的美感。
  • 男、女均方脸:也缺少默契,不能互补而失和。
  • 男“甲”字面,女“同”字面:这种男人立不起,骨头不硬,怕老婆,工作上怕领路人;女人却十分厉害,在家发号施令,工作上也是说话算数。
  • 男方脸,女圆脸:男人有威风凛凛,内外都轻易占主导地位;女人有爱心,能与丈夫配合,规画家务亦在行,是贤妻良母。
  • 男圆脸,女方脸:男人喜欢享受;太太勤奋,对丈夫起保姆兼太太的角色。
  • 男“甲”字面,女圆脸:主先生轻易小气,喜欢抉剔,总跟在女人后面;太太爱虚荣,浮夸得很。
  • 男圆脸,女三角脸:主丈夫活泼,光明正大;太太心思细腻,恰好弥补丈夫的活泼有余,为丈夫当顾问。
  • 男女双方皆瘦小:彼此成为一根藤上的两只苦瓜,都没有办法展现二人所构成的生活,只能是黯淡无光的。
  • 男女均为“申”字脸:主先生的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很丰富,太太照顾得也周到。可以说是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旗鼓相当,所以珠联壁合。
  • 男的嘴小,女的嘴唇饱满:男人显得小气,没有什么前途,但家庭有太太掌管、规画,家庭生活还是可以过得有滋有味,幸福美满。
  • 男女双方均为大眼睛:彼此都追逐浮华,爱慕虚荣,生活中浪费较多,最后会搞得不欢而散。
  • 男女均为小眼睛:彼此都很艰苦朴素,能不用钱都不用钱,两人小气到一块儿去了,但能存一点小钱。
  • 男小眼睛,女大眼睛:男的内向,心思缜密,好想题目;女的外向,好交际,贪耍。
  • 两人下唇均薄:夫妻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有如朋友一般。若上唇也薄,则双方都是自私自利之人。
  • 男人唇薄,女人唇厚:男的生命力弱,女的生命力旺,所以二者之中,女的要多多照顾男的才是。
  • 男女脸部皆宽:二人的工作能力都很强。生活上也都很会挥霍,而且二人均很会用钱。
  • 两人下巴皆细:彼此都很神经质,轻易发生冲撞、吵架,打架之类常发生,从而导致二人终极分手。
  • 男人下巴宽,女人下巴细:男方工作能力强,在工作上可以当官,女的做事仔细,把家务料理得清清爽爽,干干净净。
  • 男的下巴细,女的下巴宽:主先生好抉剔,有洁癖,有时还喜欢穿花衣裳;太太却有阳刚之气,但固执己见。
  • 两人均为圆下巴:二人都善社交,长袖善舞。所以,生活舒泰,朋友多,晚年也是很幸福的。
  • 男人下巴圆,女人下巴方:这两副相如同齿轮永远合不拢一般,最轻易发生冲突,两人争吵几乎是常事。
  • 男人下巴方,女人下巴圆:先生工作拼命,频繁搞到半夜三更才回家,所以太太意见大,不体谅。两人争吵,几乎是常事。
  • 两人的颧骨皆突出:一个钢,一个铁。二人冰炭不洽,各说各的理,早晚分手。
  • 男鼻饱满,女鼻尖:男的能挣钱,工作顺利;女的能花钱,把丈夫挣的钱花掉大半也是小事一桩。
  • 男鼻骨凹,女耳鼻凸:女个性强,好斗;男愿意让步,二人相安无事。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