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面相

十大容易相信异性的面相(从面相看好男人坏男人)

面相 03-05

相由心生——这句话主要就是说一个人的个性、心思与为人善恶,可以由其面相看出来。所以,面相是一种透过观看一个人面部特征的方式来论命的科学。在这里告诉关心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爱情爱情婚姻的朋友们:只要用一面镜子照照自己的面相,就知道自己和爱人是否很容易被异性所勾引: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 额角生得低,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意志力不足,难以抵抗诱惑。
  2. 弯曲眉形、眉尾又散,典型桃花眉 。
  3. 眼尾下面有颗痣,就是赫赫有名的桃花痣 。
  4. 眼睛大大,双眼皮,无论男女魅力十足。
  5. 鼻子高挺(男性)或者面大鼻小(女性);嘴巴丰厚(男性)、上唇薄、下唇厚(女性);下巴尖的女人,往往情欲强烈、容容易招到到桃花劫 。
  6. 耳朵贴面的男人,耳根软,经不得女人的缠绵 。
  7. 手相看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线上有三叉,说明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纠纷多多 。
  8. 手相的月下台饱满者,往往异性缘遍四方。

你的恋人或配偶符合上述手面相吗?或者发现自己的面相和手相大致与上述类似。那么,通常你的恋人或配偶或你自己是个恋爱高手,恋爱指数相当高,很容易被异性勾引。假如你的恋人或配偶把持不住,不能怪他(她)的定力不够,只是外界的诱惑太大了,再加上他(她)特别重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所以桃花劫多多。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进一步推论之,一个人的「相貌」不仅能看出其性、情,而且也能看出其吉凶。个性良善的人,通常有善良的面相;心地凶恶的人,通常具有比较凶恶的面相。不过,反过来讲并不一定成立。有一句话说「面善心恶」,就是说看起来「善良的脸」,心地却是邪恶的;又有一句话说「面恶心善」,则是说一张看起来「邪恶的脸」,但其实也就是说也就是说心地是善良的。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那么这样也就是说,面相判定是需要专业的,并不那么容易。固然,某些比较敏感的人,可以凭直觉判定一些面相的特征,但并不能全用直觉来判定一个面相的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吉凶,还是需要专业命理分析推算。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在讲求恋爱自由的社会里,“因了解而分开”这句话,反而成为情侣或夫妇们离异的最常见借口。既然如此,所说的“男人最怕入错行,女人最怕嫁错郎”,在选择伴侣时,又是否可以从一个男人的面相看出对方属于好还是坏的男人呢?答案是有的,以下便教大家怎么分辨好坏男人,女士们不妨以此作为参考。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好男人的五个特征:

  • 眉--眉生得粗而尾毛有小小下垂,在眉尾对上的福德宫又生得饱满,便是懂得疼爱妻子的人。
  • 眼--眼神善良而眸子够大,代表其人忠诚老实,单眼皮则用情专一,难以变心,而双眼大小要均匀,假如左眼比右眼大便会欺负妻子。
  • 鼻--正所说的“凖头有肉心无毒”,即鼻头必须要有肉,其人心肠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 嘴--上唇主男,下唇主女,如上下唇,相配,代表举案齐眉。
  • 爱情爱情婚姻缘--手掌上的爱情爱情婚姻线如生得笔挺,代表不会弄柳拈花。

坏男人的五个特征

  • 眼--眸子小兼眼神凶狠,代表心肠恶毒,又会欺负妻子。如是三眼皮、四眼皮者,会背叛妻子搞婚外情。眼尾如太早泛起鱼尾纹,纹形又向上生者属风骚男人,反之向下生便会克妻子。
  • 鼻--鼻头生得尖又鼻孔外露,代表好赌。鼻梁有节脾气急躁,轻易跟人争执,甚至会出手打女人。
  • 嘴--说话时嘴歪,代表爱说谎及轻易欺骗妻子。不笑时嘴角仍微微向上翘,就算上了年纪仍会招惹桃花。
  • 额头--如额头呈现M字,代表好色,常有性幻想。
  • 爱情爱情婚姻缘--手掌上的爱情爱情婚姻线向下,代表其人烂赌兼会吸毒,祸及妻儿。

纵然你已懂得分辨好坏男人的面相,但并不表示必定不会嫁错郎。原因是也得配合自己个人的面相。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如自己的奸门生得饱满,眼下泪堂深,很有机会嫁得有情郎,反之奸门低陷且爱情爱情婚姻下下垂,就有机会嫁个既恶又好赌的丈夫,还会频繁被对方欺负。

另外女人的鼻为夫宫,鼻长得直而凖头有肉,会觅得如意郎君,若鼻歪斜或有节,山根又低陷便难如意。再加上眉毛稀疏,不是被兄弟连累便是为丈夫的事烦忧,夫妻的缘分十分薄弱了。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最后尤其要提的是,某些就算被丈夫拳打脚踢赶也赶不走的女人,其特征是女人双眼积泪,又称“忍眼”,对丈夫唾面自干,一忍再忍之后,还是会继续忍下去的,就算神仙来了也搭救不了你啊!w6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