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面相

什么面相的男人重情义(由耳朵看女孩桃花运势与运气与运气)

面相 03-05

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怎么从男人的面相,去看出他的真伪善恶?什么面相的男人最重情重义?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一、眉毛浓、长的男人

面相学认为眉毛是看男人真性情的重要标志。因此,假如一个男人眉毛薄且短,那么,这个男人通常不会是重情重义之人;反之,眉毛浓、长的男人,是有情有义的象征。就是眉毛长要长过眼睛之外,眉毛的头跟尾巴都要一致,面相学说前后有聚就表示有始有终;而且长就代表男人的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是长久的;假如加上男人的印堂开阔的话,那么,我们可以说面相上,这个男人就是最重情重义的男人。大家不妨看看古今中外之最重情重义的男人,十之八九就是这个样子。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二、鼻子有肉的男人

除了眉毛看情意外,面相学上还有一个“标准”就是男人的鼻子。大凡男人鼻子没有肉、鼻梁看起来像刀背的话,这个男人就不会是重情重义之人;反之,男人的鼻子有肉,且从准头到山根都很正的男人,必定是重情重义的人。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三、眼睛清澈、黑白分明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假如一个男人的眼睛,眸子很小,吊在上面,似乎三白眼,那么,这种男人通常报复心非常强,甚至报复起来不择手段。因此,一个最重情重义男人的眼睛不论大小,通常都会具备清澈、黑白分明之特征,而不是三白眼。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相学上的其他特征也会体现出一个男人是否重情重义:比如男人的耳廓内向而厚;男人的唇厚齿齐;男人的中指正直不偏;男人的坐相是坐必正襟;男人的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线智慧线长同时深刻且略弯曲;男人说话时不是爱闭眼睛;而且男人微笑时不是眉眼不动,那么,这些特征,面相学上也以为这样的男人就是地地道道的重情重义之人。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在面相学中,人的耳朵上也藏有许多许多的玄机,比如说通过耳朵的外形、厚薄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桃花运势与运气与运气,不信,你来看一看。6SY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 耳朵肉肉的女孩:有这种耳相的人较有福气,在古相学中,是食禄多、贵人多的耳相。
  2. 耳朵贴脑的女孩:有这种耳相的人个性较为内敛,学习力、领悟力强,温柔、亲和力高,较识大致,少有突兀、怪异的举动。
  3. 耳朵轮廓优美的女孩:耳骨清楚,而肉包得匀称,而且耳骨不外翻,那是最佳的老婆人选。
  4. 耳朵软软的女孩:有这种耳相的人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丰富、为人厚道;但假如耳朵有点生硬则相当有个性,“翻”起来时,有些冷酷与绝情。
  5. 耳高于眉的女孩:有这种耳相的人注重形而上的意识及精神面的感受,头脑好、能力高,却有孤独不合群的倾向。假如您不是学富五车、才高八斗,想以财富来感动她,那则可能大错特错!
  6. 上轮尖尖,尖耳多骨的女孩:有这种耳相的人敏锐度极高,疑心病重,有些时候会有过头的极端,也常会患得患失,对情感情感感情情感感情特别看不开,常会有灰色的思维,也常会以负面的角度去看待人际关系。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