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面相

面相学看你是否有“官相”(财运怎么样,看眉毛和鼻子就知道!)

面相 03-05

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传统面相学认为,相由心生,从一个人的面相不但可以看出其精神面貌和心态,同时还不错看出其职业前程,也决定了他是否可以当官、当多大的官。下面我们来看看官相有哪些特征。一般而言,所谓的官是指领取国家俸禄的行政、事业单位的各级领路人干不。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一、不怒而威

作为管理者的guanyuan,其施政必须要有威严,否则无法令手下信服。因此,其面目表情的基本特点就是不怒而威,也就是说,在不说话的时候,其嘴唇一般是紧闭的,所以,经常用嘴巴呼吸而不能紧闭的人,当然不具备不怒而威的官相。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二、耳垂肥厚

耳垂是表征一个人福气的重要面相指标,为官之人身上是有贵气的,也是福报不轻的。所以,耳垂肥厚是大部分guanyuan的明显表征,更是其身体肾气强劲的表现,有了福气和好体魄,才能更好地勤政为民。与之相反,耳垂不够肥厚的人士,极少能做大官,或者做不长久,或者后运不够好……不一而足。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三、中气十足

这主要是指为官之人,要想官运长久,其说话的声音响亮浑厚,显示出中气十足,具有极强的说服力,才能带领众人开创事业新局面。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四、行为稳重

这主要是指做官人士要“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卧如弓”,遵纪守法,谨言慎行,做事干脆利落,日常生活中没有摸头发、挖鼻孔、乱眨眼、抖腿等多余动作,没有轻浮飘忽的言行,显得很稳重靠谱,唯有如此仕途才能前途无量。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文:张鑫龙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自身看相不可看整体,看整体是一个很复杂的过程,很容易出现主观上的偏差。那么最方便入手的就是择其重点,例如财运方面可以看眉相和鼻相。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一、眉毛

眉毛主看运程和走势,男人主事业,事业好了,其他方面都可以忽略。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 眉间宽度:三十岁前的运程情况,简单的看是否宽过两指,如果窄,则表现为发展时机在三十岁之后,那么这之前的时间就得以求稳定,潜龙匆用,特别要注意和提防和提防少花钱。修身养性,以待时机。
  2. 眉毛毛色:看是否有逆毛,眉间是否杂乱,这两种情况代表着你的灾祸和六亲,也代表着你自身情绪方面需要调整。
  3. 眉尾:是否散乱,散尾其实也就是说总之就是散财。

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二、鼻子

看鼻不需要看多,主看财运的走向和聚财能力。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 山根:双眼之间的位置,看自身人身态度是否会变通,所谓变通,就是财路。山根高者,在所干事业上可以有多方选择,适合多方得财。而山根低者,则是求得一门精通为最好。
  2. 鼻梁:此主三十至五十岁的运,看是否有露骨和痣,这里可以说是是是主宰了人大半生命运的重点,露骨者,或名誉扫地,或妻离子散,或家破。有痣者则是财气断绝,不可成气。

文:易鑫老师Z8t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