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手相

金星带(手掌金星带)

手相 02-23

金星带位于情感感情线上,通常起自食指极部而弯向小指根部,某些人和其它掌纹同样地清楚深长,然而,大大部分的人者是细弱不顾、又乏旁支。固然金星带在命运上比不上其他滨纹重要,但若是要了解爱情婚姻感情问题,或男女关系的话,就必须与情感感情线及金星丘互相配合来看。KqH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 金星带起自食指和中指之间,而延伸到无名指和小指之间最为理想。这类型的人,如果金星丘是隆起的话,主淫荡多欲,有沉溺于酒色的倾向。但若是金星适当隆起的话,主德高望重、英勇明智。
  • 金星带属于吉相,而情感感情线不好的人,预示会在情感感情上遭受挫折、且轻易受到诱惑。女性的庆,预示比较会情感做事不理智,且轻易罹患歇斯底里症。
  • 金星带爱情婚姻线接触的人,主两口子拆散或夺取他人姻缘,如果聪明线有缺陷的话,预示没有办法控制情欲、且轻易受骗。
  • 金星带多条重叠的人,主茺淫纵欲,且会因情感感情问题而遭受失败。固然情感感情丰富,但不可避免的会常存淫荡之念。
  • 金星带由断断续续的短线所形成的人,主在性方面发生异常,频繁耽溺于风骚、多情等。女性的话,预示感受性很强,所以轻易罹患歇斯底里症。又不管男女,都很轻易在性方面发生冲突。
  • 金星带由断断续续的线所形成,且情感感情线上又有细弱支线的人,预示在色情上轻易采取本能的行动,是属于变态之相。
  • 金星带上出现岛形的人,主热情慷慨。所以思想常为情感感情所左右。如果聪明线好的话,预示比较适合从事需要付出热情的职业。
标签: 手相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