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手相

爱情婚姻线(婚姻线看婚姻)

手相 02-23

ErQ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爱情婚姻线,是观察出嫁对象好坏?或者出嫁后是否幸福的部位。这里所说的的出嫁,并不仅指正式的出嫁,而是包括恋人关系等,男女间的一切关系。ErQ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 爱情婚姻线清楚且水平延伸的人,预示能找到理想的对象,而过着幸福和谐的爱情婚姻生活。特别是左右手都有的人,暗示一定会带来最大的幸运。
  • 爱情婚姻线模糊地出现在水星丘上的人,主爱情婚姻运不佳,不仅很难找到理想的对象,同时其爱情婚姻爱情关系也不稳定,暗示其晚年必成孤独的出嫁运。
  • 有两条爱情婚姻线的人,主能获得暖和的爱情婚姻爱情,但即便正式出嫁,也难免婚后分居或离异,甚至造成再婚状态。
  • 两条爱情婚姻线极其靠近,且长度不一的人,预示会在三角恋爱的关系上发生问题。如果上面的线较长的话,预示在出嫁前会跟其他异性发生关系。相反的,如果上面的线较短的话,预示出嫁后会跟其他异性发生关系。
  • 有三条爱情婚姻线的人,主爱情婚姻爱情复杂、贞操观念薄弱,且轻易流于风骚和多情。但若是聪明好的话,就能够避开纷争。
  • 爱情婚姻线特多(四条以上),主享受肉体的乐趣多于精神。因为是一个贫欲的好色之徒,所以很难过健全的家庭生活。
  • 爱情婚姻线末端,往上延伸的人,主不易出嫁,有单身的倾向。女性的话,即便出嫁,也不可避免的会分居、而独自开拓自己的道路。
  • 爱情婚姻线末端,接近无名指下方的人,主出嫁运极佳。女性的话,暗示能够与理想的对象出嫁。   
  • 姻线末端下降,而接触到情感感情的人,预示会与变人,定亲者或出嫁对象造成死别的情况。或者会因其他的因素而变成不增的爱情婚姻。
  • 爱情婚姻线末端,在手掌中心下降的人,主爱情婚姻生活会因爱情婚姻爱情的冷淡而招来破局,或者暗示会过着不增的爱情婚姻生活。
  • 爱情婚姻线在中指下方上升的人,预示对爱情婚姻感情问题尤其,因频繁抱着悲观和猜疑的心理,所以很轻易促使爱情婚姻生活产生马脚。
  • 爱情婚姻线末端上升,而接触到成功线的人,暗示会与有名誉、地位及财富的成功者出嫁,同时会经过出嫁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 爱情婚姻线有隙缝的人,主爱情婚姻生活幸福美好,但会因爱情婚姻爱情关系产生马脚而被中断。
  • 爱情婚姻线带有上升斜线的人,预示爱情婚姻爱情专一,彼此协调,又因经济充实,所以能安定的过爱情婚姻生活。
  • 从爱情婚姻线的中间,再出现另一条爱情婚姻线的人,预示其爱情婚姻生活会产生中断,但还会破镜重圆。
标签: 婚姻线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