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手相

决定爱情婚姻爱情是否幸福的情感感情线

手相 02-23

人是情感感情的动物,即便聪明再高,也没有办法过着缺乏情感感情的独居生活。至于喜怒哀乐的情感感情,就是表现在情感感情线上。情感感情线又称为“爱情婚姻爱情线”,不仅表现情感感情的强弱,同时也表现情感感情的复杂或单纯。j1B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 情感感情线明朗深长的人,主大吉大利、百事顺遂,且百无顾忌、勇往直前,对任何事情只要付诸实行,必能成大业、求名求利。
  • 情感感情线上如毛发从生般地长有数长或无数细纹下垂的人,主缺乏决断力,凡事都因延误而丧失良机。
  • 情感感情线上有两、三条或数条叉线的人,主思绪紊乱、心神不专、职业屡更或兼营两、三种事业。
  • 情感感情线过长的人,主热情而薄幸、妒忌心得。相反的,情感感情线过短失,主冷酷无情,只知有已,不知有人,一味横行,不虑后果,最后不可避免的会被四周者排斥,而变成孤独。
  • 情感感情线延伸到食指根部的人,主老实可靠、具道义心、爱情婚姻爱情纯挚。但常常会因过于信任别人而受到拖累。
  • 情感感情线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间的人。主品格端正、爱情婚姻爱情专一、不无故猜疑而嫉妒、具有知己、不会因爱情婚姻感情问题而招来失败。
  • 情感感情线过长而延伸到木星丘外侧的人,主滥施爱情婚姻爱情、独占欲顽、嫉妒悍戾、一味横行、不达目的不已。
  • 情感感情线延伸到无名指下方的人,预示多为内体的享乐者,对精神上的爱绝不注重和重视。因为自私、率性,所以多半情操不贞、爱情婚姻爱情易变。
  • 情感感情线起至中指下方,而延伸到土星丘的人,主贪图肉欲、官能的爱情婚姻爱情。不仅会滥用情感感情,而且心情反覆无常。
  • 情感感情线起自食指下方,而延伸到第一次星丘再下降的人,主同情心重、富牺牲精神。所以常常会牺牲自己而玉成别人。
  • 情感感情线延伸到木星丘,而末端下降的人,暗示会遭碰到突发性的不幸事故,所以随时要多加提防。
  • 情感感情线断续又破裂的人,主神经质、喜努哀乐变化无常、率性、爱情婚姻爱情不坚、内心集中,所以很难得到美好的爱情婚姻爱情生活。
  • 情感感情线止于聪明线上的人,主工作重于爱情婚姻爱情,因对爱情婚姻爱情稀薄、喜独居,即便出嫁也徒具形式而已。
  • 情感感情线的支线延伸到火星丘的人,主情感情感感情特丰富、热烈。相以的,因易受支摇,所以很难维持永远性的恋爱。
  • 情感感情线本端分叉,一条延伸到木星丘,另一条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间的人,主对爱情婚姻爱情适可而止、不过度沉溺,所以一辈子都能过着圆满的爱情婚姻爱情生活。
  • 情感感情线末真个四周,有无数条支线的人,主爱情婚姻爱情专一,同样的,也以获得对方的爱情婚姻爱情。
  • 情感感情线末端有三叉的人,主其爱情婚姻爱情的表现是多方面的。
  • 情感感情线上出现无数下降支线的人,倘若支线越多,预示爱情婚姻爱情生活越轻易破裂。且暗示与异性之间的关系异常复杂。
  • 情感感情线上出现无数上升支线的人,预示其爱情婚姻爱情关系相当明朗,且具有博爱的精神,能牺牲个人利益为众人造福,所以不仅能获得友情,且可以享受美好的爱情婚姻爱情生活。
  • 情感感情线的出发点四周,有两、三条上升支线的人,预示爱情婚姻爱情丰富,同时也是“调情圣手”,也就是具有吸引异性的魅力。
  • 情感感情线的出发点之上下方,各有一条支线的人;预示在异性支线上或出嫁问题上,轻易发生纠纷。
  • 情感感情线的出发点四周,有数条支线的人,预示其生殖性能健全,所以子运也很昌隆。
  • 情感感情线的上主,再出现一条并行线时,又叫做“双重情感感情线”,是主善于表现爱情婚姻爱情。女性的话,预示能得到夫远,而渡过幸福美好的爱情婚姻生活。
  • 情感感情线延伸的木星丘,且在其下部出现另一条支线,而末端接触到聪明线的人,是女性中最常见的手相,固然富有爱情婚姻爱情,但因好胜心强,所以在职业上必能有所发展。
  • 情感感情线在中指下方中断的人,预示不会因个人问题,而会因命运的安排,使爱情婚姻爱情发生马脚。
  • 情感感情线成锁链状的人,主谨慎小心、劳碌多忧,因频繁表现这种不安的善,所以没有办法保持美好的恋爱关系。
  • 情感感情线在小指下方中断的人,主因过于注重和重视物欲、且自私性强,所以过致使变爱或出嫁生活的破裂。
标签: 手相 感情线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