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手相

看手相——情感感情、爱情婚姻、家庭

手相 02-23

S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 情感感情线中断或断断续续及有岛形纹附上(如图之A线):情感感情线是与情感感情生活有关的线纹,不适宜中断或断断续续及有岛形纹附其上,主情感感情失事,若只有一手有此现象,则情况较轻。
  2. 情感感情线末端下垂,或有支线下垂接触到理智线(如图之B线):主重情感感情而理智受蒙蔽,因处理不善,情感感情反易受伤害。情感感情线末端与爱情婚姻爱情结局有关。线纹下垂,主对情感感情失望。
  3. 爱情婚姻线下垂、开叉、中断、过短(如图之C线):爱情婚姻线位于小指下方,是预示爱情婚姻状况的线纹。爱情婚姻线喜平直、清楚、够长,主爱情婚姻美好;不喜下垂、末端开叉、中断、过短,皆主爱情婚姻不稳,情感情感感情易变。
  4. 家庭灾难线(如图之D线):是从拇指基部向外延伸,切过生命线的组横线,不接触生命线则不是。此线主家庭之变故。靠近生命线前段出现之家庭灾难线,多与父母有关。在生命线中段出现之家庭灾难线,与自己的情感感情有关,是伤心的预示。

如果发现自己具有前述的一、二项特征,并不预示爱情婚姻就一定破裂。良多两口子仍可相敬如宾到老。S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 改善方法之一,就是不要早婚,免得年纪轻,不会处理情感感情题目。
  • 方法之二,就是不要要求过多,要多一些包容。

如此,在爱情婚姻的道路上,就会履险如夷了。SpI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所属专题:《手相解析大全》(18篇)

标签: 婚姻线 婚姻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