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相 > 相术

女人哪里长痣最有福相 有其一运势与运气顺遂

相术 12-15
痣的形状要保持完整,要接近甚至就是完整的圆形。一般来说,痣的最好形态是圆形,由于圆代表了圆满。拥有这种痣的人,性格较为稳重,做人脚踏实地又实事求是,容易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独占鳌头!不过痣的面积也不能过大或者过小,要在所在的位置适中。而女人在哪里长痣是最有福相的特点呢?

cS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手心痣
  手掌中心有痣,相学上俗称“掌中宝”,此类女子大多心思细腻、仁慈善良,是理财管家的高手。她们聪明能干,十分善于理财和投资,在家里能掌有经济大权,总能抓住财富,将家宅的财富通过投资方式进行翻倍。
  若痣比较靠近无名指,该类女子耐力十足,吃苦耐劳,有责任感,事业运十分不错,是一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好妻子。
  锁骨
  锁骨是女人财运最旺盛的体现,这个部位有痣的女人,不仅鸿福旺盛,大吉大利,而且财运亨通,长寿绵绵。拥有这颗痣的女人,大多聪明伶俐,多才多艺,事业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就。
  除此之外,她们的爱情婚姻也比较美好,老公绝非普通人,定能幸福安逸的过一生,不会有什么烦恼。

cS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胸部痣
  对于痣的位置,人们认为痣长在前面比长在后面好,痣背人好,人背痣不好。相学认为,男人胸前有痣属于空怀大志,却不脚踏实地的一类人。而女人胸部有痣则属于一种有福之相。
  若痣长于乳房之上,则此类女子头脑灵活,思维敏捷,十分能干,能将家庭打理得井井有条,招财又旺夫。若痣生于乳房之下,则该女子一般出生在富贵家庭,心胸宽广厚道,拥有丰厚的财产、不动产等,一直都是幸运的宠儿。

cS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上唇痣
  上唇有痣在相学上是一种福相,称为“食痣”,预示一生将不愁吃穿,除了经常有人请吃饭外,同时也是个美食主义者,人际关系经营得很不错,缺点是有时候说话太直,容易得罪人,命中忌水,一生中或多或少会遭遇见一次水难。
  耳垂痣
  耳垂长痣,表明人生佛缘深厚,这辈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有后福,既能富贵又能儿女双全,而且这些福相全都集中于下半生。
  耳垂上长痣的人常常心地比较善良,仁厚待人,心胸开阔,所以不管多少岁都有贵人相助,这个位置生的痣,亦称为“贵人痣”,不仅招来福相,更能带来财富和健康,连病也不容易生。
  

cSn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标签: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