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命理 > 八字命例

庚辰己丑辛酉辛卯-金钱上蒙受很大的损失

八字命例 06-06

这个女命五行欠火,火在她是属于官杀星,在身体是属于心脏血液。我看她面无血色。就开口向她说:“从你的八字中可以看出你平常有贫血毛病,而且心脏也不佳,每到寒冷的冬天,你的手脚都是冰冷的。去年你五十二岁的时候,因1个错误的决定,导致你在金钱上蒙受很大的损失。” tOA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1、卯酉冲,卯为财星,财星是女人对男性的情感感情线, 情感感情线断了对异性就没有交往的兴趣。 tOA风水,八字,解梦-玄空网

2、辰丑双土会生酉金,增强酉冲破卯的力量。

3、庚辰年柱的空亡在夫宫酉。

再看她的大运廿3岁丙戌,正官透干,本来有出嫁的可能,可惜丙戌与年柱庚辰天克地冲,又有比肩争合官星,卯戌合时柱,桃花又在卯,所以追求她的异性看她无动于衷便转移对象去追比她更年轻的同事,而更进1步踏上红毯。

玄空网   |   冀ICP备20015329号-2   |   合作QQ:536984780

声明 :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